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異性",共有6筆資料

遭愛人「迷」網冷落,如何聰明訴心情

老公一下班回家,兩人話沒聊幾句,他隨即埋首在網路世界和另一個人談天說地。雖然自己看不過去,可是又擔心追問到底,會破壞彼此的感情,苦惱得令人不知如何是好。
2017-10-27

這樣的荒唐事?

去年12月,社會版出現一件駭人聽聞的案子,一位34歲的女性參加心靈治療課程,進而結識擔任心靈治療引導師的外籍男士。民國91年間,該女性因無法擺脫長期以來,害怕異性碰觸的心理障礙,於是求助此治療師,當時治療師提出,脫光衣服後由異性碰觸全身,藉此讓恐懼徹底消失的心靈治療方式。
2017-06-27

曖昧還是純友誼?如何探他的真心話

另一半異性緣旺,又常解釋不清行蹤,難免令人煩心,若不想再疑神疑鬼、提心吊膽,不妨換個談話模式,善意表達關心,也改善僵持不下的諜對諜氣氛!
2017-04-25

老公愛惹桃花,剪不斷怎麼辦

「那位女同事住附近,我順道載她一程,妳別疑神疑鬼」「我只是出去幫朋友的忙,幹嘛小題大作」……桃花很旺的另一半,對於自己和異性的互動總有合理的說詞,面對這曖昧的狀況,老婆該怎麼應對?
2017-04-25

小學生上學去,4大考驗如何適應?

當孩子漸漸長大,踏入國小校門,孩子可能從一開始的離不開父母,變成愈來愈有主見,3C產品的誘惑、交友的問題、甚至對異性的憧憬,可能都是家長與孩子衝突的引爆點,如何了解孩子,並解決問題,看專家的好建議!
2017-02-21

有魅力的個人特質

戀愛的形成,就是透過選擇與被選擇這兩種途徑;而能不能成為佳偶一對,在於彼此是否具備著相互吸引的個人特質。 社會學者認為男女在擇偶時,會受到所處的社會、文化制約;在擇偶過程中,應考慮下列因素:以愛情為基礎,品德、性格相投,身心健康、有上進心,年齡差距以3至 8歲為最佳,教育程度相當、雙方各有經濟能力、身材外貌相稱、家庭背景不宜相差太遠等。 除此之外,人格特質亦是吸引彼此的因素;為此課題,筆者以質化研究,針對與數十位大學生的訪談,採自由表達的方式,以了解在他們心中,何種特質具吸引力。
201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