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疲累",共有4筆資料

老是覺得累、睡不飽?這樣吃改善「腎上腺疲勞」!

明明睡了很久,起床卻還是感到疲累,或者白天總是提不起勁,一到晚上,精神就變好,當心可能是你的腎上腺太過疲勞了!除了外在壓力之外,檢視自己的生活習慣,假如作息不穩定、營養素不足,都會增加腎上腺的負擔,此時若只靠咖啡因提神,長久下來反而使身體更勞累。來看醫師和營養師的提醒,讓揮之不去的疲憊不再困擾自己。
2019-11-14

原來肝癌、子宮頸癌,都是慢性發炎惹的禍!

現代人「文明病」種類越來越多,小至「永遠疲累」、「白天嗜睡、晚上失眠」,大到癌症、免疫失調,甚至有些怪病遍訪名醫仍治不好,都可能跟現代人「亞健康」的體質有很大的關係!假如你也有「亞健康」的狀態,就代表身體已「慢性發炎」……
2017-12-01

你的保肝常識,更新了沒?

「醫師,最近我常感到疲累,表示肝不好嗎?」「醫生,廣告說吃蜆精可保肝,是真的嗎?」很多人對肝病充滿疑惑,卻不知從何解起測一測你的保肝常識是否正確,擁有對的保肝知識,才能真正破解肝病威脅 。
2017-06-15

甩開疲累,工作不再卡卡!

上班占每人每天1/3的時間,工作時總是全身痠痛、無精打采、疲累相伴嗎?今天起,啟動活力健康計畫,揮別大疼小痛,讓自己更有競爭力!
201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