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痘疤",共有4筆資料

小資族想打雷射、果酸換膚除青春痘、治療痘疤,這樣選擇療程最划算!

有些民眾以為不胡亂擠壓痘痘就不會留下疤痕,其實不完全正確,皮膚長期發炎,尤其是膿皰型青春痘、囊腫型青春痘,只要短時間沒有穩定下來,等到發炎消退,很容易留下難看痘疤;想去醫美診所做痘疤治療,改善凹凸不平的皮膚,恢復光滑圓順的膚質。不過小資族預算有限,該如何挑選醫美項目?
2021-05-19

戰「痘」高手教戰守則,讓你擁有無暇臉龐

想要成為戰痘高手,擁有一張無瑕的臉,除了購買合適的清潔用品外,別忘了請教皮膚科醫師。 「只要青春不要痘」不僅主治醫師賴憲宏指出,痘痘是青春期少男少女的吶喊,同本身是一種富含皮脂腺的毛時也是許多已過青春期,甚至囊炎疾病,可分為輕、中、已屆不惑之年的小姐、女士們重三種程度,輕度發炎以粉的困擾,尤其是當別人毫無顧刺為主,伴隨著些許痘痘或忌、大肆地對自己說出:「你膿皰,不會廣佈整個顏面;怎麼滿臉豆花」時,再堅強的中度發炎主要是痘痘和膿皰人恐怕也會躲入夜晚的被窩裡;重度則是膿腫性痤瘡,會潰堤。事實上,痘痘絕不是年有癤痂現象;而另一種類型輕人的專利,各種年齡層的人的青春痘會形成疤痕,即當都有機會與之相隨,用「全民痘痘退去後會在臉部造成凹公敵」來形容亦不過分!
2018-03-28

果酸換膚會使皮膚變薄嗎?

果酸換膚愈來愈普遍,究竟果酸換膚安不安全?什麼人適合果酸換膚?果酸換膚會使皮膚變薄嗎?果酸換膚與美白,可以同時進行嗎​?換膚前後又該注意哪些事項?
2018-03-21

網路的抗痘偏方,哪個有效?

「當痘痘剛冒出來時,擦面速力達母可消痘」、「在痘痘上貼撒隆巴斯能消炎」……這些方法看起來簡單又方便,可是,能安心採用、對付惱人的痘痘嗎?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