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瘦小",共有5筆資料

中醫埋線如何減肥.瘦小腹.瘦大腿,療程結束怎麼不復胖?

夏天到了,又是減重瘦身的旺季,有些人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卻效果不彰,又不敢亂吃市面上不知名減肥藥,這時「中醫埋線」是個新選擇。或許你對中醫埋線充滿好奇,到底埋線是埋什麼?為何能輕鬆瘦局部?不埋線時會復胖嗎?
2021-07-07

5個動作,讓你躺著都能瘦!

藝人羅志祥曾胖到110公斤,後來靠游泳維持75公斤的好身材,藝人小禎最胖時有73公斤,後來透過運動和節食,搖身為53公斤的模特兒身材,想實現「瘦下來」的新年願望,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以下提供居家或辦公室的5大瘦身操,幫你輕鬆告別贅肉。
2017-05-04

甩掉游泳圈,激瘦小腹大作戰

炙熱的夏天,想穿著比基尼下海玩水,但微凸的小腹,讓性感頻頻NG…怎麼樣才能瘦小腹?讓專家教你方法!
2017-03-07

別坐出大肚腩!快試比整腸操更有效的方法

上班族經常一坐就是一整天,小心導致便祕和腸下垂!網路上流傳「三分鐘整腸操」,真的做一做就有效果嗎?久坐與缺乏運動是現代人普遍的問題,這些行為會使腸道受到的刺激減少,漸漸地腸道就會變得遲鈍,導致便祕與小腹凸出。因此,想擺脫大腹便便,穿上合身衣服,就必須從改善便祕下手。不過,除了少吃多動,還有什麼方法呢?來看看物理治療師和中醫師怎麼做!
2017-03-03

小孩偏食,父母怎麼教?

調查發現,有五成父母會把垃圾食物當「自己的正餐」,二成三會把不健康食物當「孩子的正餐」。偏食瘦小的孩子,體力、注意力較差,就診次數也較多,愛吃重油、重鹹食物的孩子,成年後罹癌風險則較高。4歲以前是建立飲食習慣的黃金期,父母別再忽視孩子的偏食!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