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瘦身",共有135筆資料

靠滷味減肥,別想了!

「今天想吃什麼?」「我減肥,吃滷味好了!」台灣小吃滷味被許多學生與上班族視為減肥餐點,但你可知道,1份科學麵或4片甜不辣的卡路里,竟等於正餐中一碗白飯的熱量!
2017-05-18

塑身衣、調整型內衣,讓你產後更快瘦身?

小S、李蒨蓉、陳孝萱等明星媽咪,產後以火辣身材迅速復出,秘密武器就是穿「調整型內衣」,調整型內衣真是孕婦恢復曼妙身材的利器嗎?
2017-05-17

坐月子禁忌怎麼解?產完如何瘦身?豐乳?如何避免產後憂鬱?產後調理食譜大公開

坐月子是女人調理體質、脫胎換骨的契機,但老祖宗留下的智慧,在現代卻面臨新的衝擊,之前新聞曾披露,媽媽吃麻油雞酒補身,寶寶喝母奶像在喝酒,到底過去的坐月子主張,現在合不合宜?想養生要怎麼應變?本篇邀請中醫師進行大會診,讓坐月子揮別古老禁忌。
2017-05-17

上班族今夏最HOT塑身套餐

辦公室上班族終日不動如山,又怕坐出大臀山?這個夏天,你可以為身材曲線做些改變。首先須終結4個障礙,透過外食的選擇技巧,再搭配今年最HOT的運動方式,今夏絕對可以更有自信地展現健康美!
2017-05-15

減肥達人成功記

對許多人而言,減肥充滿不堪回首的血淚歷程,不過,本篇採訪的5位減肥達人可不這麼認為!他們分享自己的成功經驗,與維持毅力的秘訣,讓減肥不那麼痛苦,甚至成為人生中一樁有趣的事。
2017-05-15

破除8個瘦身減肥迷思

很多人在減肥之路上散盡千金,卻屢戰屢敗,歸根究柢是缺乏正確的觀念,或沈浸於減肥廣告不斷播送的催眠曲。看專家如何揪出瘦身假面,破除迷思,讓妳從此不走冤枉路。
2017-05-15

小腹婆變小蠻腰,瘦腰產品幫倒忙

「瘦腰機能瓦解脂肪隨意瘦,連難纏的鮪魚肚都消失」、「按摩霜、辣椒膏輕鬆抹,促進代謝、燃燒脂肪不是夢」……這些廣告宣傳說得動聽,使用效果真能讓人「瘦」寵若驚?
2017-05-15

三高患者不能不知的減脂瘦腰操

「腰圍尺寸」是檢視有無「三高」威脅最簡易的指標,除了從飲食著手,運動也是降低高血壓、血糖、血脂風險的有效辦法。然而,進行減脂瘦腰操前,怎麼判斷運動做對了?
2017-05-15

抽脂減肥,快速瘦腰?

受到韓國文化影響,整型不用再遮遮掩掩,似乎成了流行,特別有局部肥胖困擾的人,多期待透過抽脂手術雕塑身材。不過,台灣高血壓學會祕書長、台大醫院心臟內科醫師王宗道說明,「抽脂只能暫時減去皮下脂肪,腰圍過大的人,脂肪多堆積在內臟,手術抽脂沒法完全瘦腰」;此外,若沒建立好的飲食、運動習慣,很容易腹胖。
2017-05-15

4種最夯的減肥食品,該不該吃?

「藤黃果能抑制脂肪生成」、「甲殼素可吸附脂肪,促進代謝」、「辣椒萃取物主要是分解脂肪」……市售減肥產品宣稱這些成分讓人輕鬆享瘦,可是,這效果是否誇大或真有根據?專家如何看待?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