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登山杖",共有3筆資料

挑對運動裝備,5個要注意的事!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套在運動上,也是一樣的道理!當心挑錯運動裝備會害你全身都是傷!究竟運動裝備該如何挑?買運動鞋該注意什麼?可以穿功夫鞋運動嗎?
2018-10-01

50歲後爬山,怎麼避免上下坡吃力?

沒有經驗的爬山新手,多半上坡時氣喘吁吁,下坡時又擔心膝蓋承受過大壓力,走得戰戰兢兢;反觀爬山老手總是神態自若,以穩定的步伐向前邁進,到底,爬山更省力的技巧是什麼?假如想從郊山健走步道入門,又有哪些健行步道值得一試?
2018-08-31

關節不受傷,運動7訣竅

關節炎患者運動時,最怕關節遭到二度傷害,究竟運動時可先做好哪些防備,才能讓關節無後顧之憂地動起來?關節炎患者除了煩惱能不能運動以外,也擔心用力不當或運動過度,會使病情更嚴重?事實上,適當的運動可促進關節滑液的分泌、流動和吸收,加強肌肉及肌腱等支持結構,積極維護軟骨的功能,此外,還能控制體重,減少關節負擔。但要怎麼動,才能保護關節?醫師建議掌握以下7訣竅。
2017-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