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白醋",共有5筆資料

居家清潔,哪些天然清潔劑有效又不傷手?

要過年了,準備大掃除了嗎?還在選購強而有力的合成清潔劑嗎?使用過後雖然居家煥然一新,但排出去的清潔廢水恐造成環境的汙染危害。不妨利用天然素材做為清潔劑,蘇打粉、檸檬酸、柑橘皮、檸檬皮等,都可以搖身一變為天然清潔劑,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心力也不必擔心清潔劑傷手,還能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喔!
2019-01-24

腳丫也要水嫩嫩!電動磨皮機、足膜、磨砂棒,去除足底肥厚角質,哪一個方法最有效?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女性朋友們常勤於保養臉和雙手,天天穿著鞋子的雙腳,反而容易被遺忘而疏於保養。夏天到了,你常穿著華麗的涼鞋,讓雙腳出來透透氣,但龜裂粗糙的腳跟,常令你感到尷尬嗎?哪些方法能輕鬆去除腳底肥厚的角質?網路熱銷的電動磨皮機、足膜是否有效?讓溫泉魚幫忙去角質,會不會反而產生傷口易細菌感染?
2017-07-18

梅雨季來臨,浴廁除黴大作戰

五月,正值陰雨綿綿的梅雨季節,對黴菌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繁殖、活躍時期;但對人類來說,黴菌不僅會讓人過敏、身體不適,黑黑的足跡,更讓人看了不舒服,本篇特搜浴廁裡黴菌最易出現的小角落,讓可惡的黴菌無所遁逃!
2017-05-16

清洗餐具,如何不殘留洗碗精?

用洗碗精清洗餐盤、碗筷,害怕清潔劑殘留嗎?該如何正確清洗?選購洗碗精又該注意什麼?
2017-03-08

天然清潔劑,年終掃除不傷手

又到歲末年初的大掃除時刻,久而未清的厚重髒污是否讓你措手不及? 怕市售清潔劑含有過多化學添加物、腐蝕性強,不妨試試鹽、醋、小蘇打粉等天然素材,讓居家清潔更沒負擔!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