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白頭髮",共有5筆資料

白頭髮怎麼救?狂長白髮原因是什麼?白髮懶人包告訴你

天啊!竟然有白頭髮!為什麼白頭髮越來越多?難道真的是年紀大了,就一定會長白頭髮嗎?頭髮會不會一夕之間白很快?……以上是你發現自己有白頭髮時心裡的疑問嗎?人都不想服老,但當出現白頭髮時總會讓人聯想到老的跡象,必然會感到慌張。白頭髮的生成是可逆的嗎?可以靠哪些飲食來補救?本篇對抗白髮懶人包供你參考。
2018-11-14

遠離惱人白髮,該吃什麼?營養師推薦6種美髮食物,吃出烏黑秀髮!

頭髮不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更是男人的魅力代表!雖然統計發現,亞洲人到了40歲,就會開始長出白髮,50歲就會有50%的白髮,但走在路上仔細觀察,不難發現有些人天生就是少年白,年紀輕輕,20幾歲就長了好幾根白髮,有些人年近60卻仍保有一頭烏黑秀髮。網路盛傳,常吃黑芝麻、黑豆和何首烏,能夠讓頭髮變黑,防止白髮出現,真是如此嗎?以下請營養師教大家該如何吃,才能避免白髮提早報到、讓頭髮由白轉黑!
2018-05-10

「白髮」能再黑回來嗎?哪些造成白髮的原因,還有救!

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是不少中年人的夢想。白髮容易顯老,尤其亞洲人普遍黑髮,一旦長出白髮就格外明顯。不少業者就看準這股美髮商機,推出含有黑芝麻、黑曜石等天然成分的洗髮精或美髮聖品,標榜能讓頭髮回春、白髮變黑髮!但醫師提醒,白髮是毛囊黑色素細胞退化造成,是不可逆的,一旦頭髮變灰白,除非染髮,否則即使拔了,新長出的頭髮還會是白的!
2018-05-04

年紀輕輕,為什麼白髮如雪

少年白,不只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大,也顯得沒活力。為什麼年紀輕輕,拚命長白髮?是因為遺傳?營養不良?還是健康出了問題?
2017-05-11

拔1根白髮,長3根?

鈺慧和朋友晚上約吃飯,出門前,愛美的她仔細端詳鏡子的自己,再三打理今天的裝扮,轉身時突然發現頭上冒出一根白髮,她隨即動手拔掉。過幾天,她洗完澡梳理頭髮時,猛然又見好幾根白髮,心裡一驚:「難道拔1根白頭髮,真的會長3根?」嚇得她不敢再動手……
2017-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