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皮膚老化",共有4筆資料

低頭族長期暴露在螢幕藍光下,會傷皮膚嗎?

長期近距離使用3C產品,讓肌膚曝露在藍光下,會加速皮膚老化、鬆弛?年過60歲的陳媽媽,近年發現浮腫的眼袋越來越明顯……,自從學會使用平板電腦後,睡前必定滑到累了才肯就寢,陳媽媽聽說,螢幕藍光近距離直射皮膚,會導致長斑和色素沉澱,擔心是不是因為長期使用3C產品,而加速了肌膚老化?
2020-05-08

每天一杯「蜂蜜檸檬蘆薈」,含糖量超標1.7倍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於2019年1~3月間,針對大臺北地區常見連鎖手搖杯飲料店進行調查,共調查22間連鎖手搖杯品牌、共55間販售分店,並根據熱銷品項隨機抽檢169款飲料的糖量及熱量,發現手搖杯含糖量依然驚人!
2019-07-20

你的洗面乳清潔力夠嗎?如何在家DIY實測洗淨力?

空污不僅會影響肺部健康,還會讓人變醜變老?根據研究,空氣中的PM2.5含量每增加5微克,就會刺激黑色素細胞活性,讓肌膚生成黑斑的情況增加2成!只要三天就有可能造成肌膚暗沉,一個禮拜就會使皮膚表面變得粗糙、乾燥,提早出現老化現象!
2019-04-12

你的皮膚年齡是幾歲?

別人問你幾歲的時候, 你會誠實回答,還是迂迴應對? 想讓肌膚亮起來,比同齡的人更年輕, 偷偷保養,你也可以! 「小姐,台灣女孩看起來都像你這麼年輕嗎?」「我就是陳博士!」「小阿姨!」這些紅極一時每個人都朗朗上口的廣告詞,深深打動台灣人的心,顯示多數人都希望擁有健康年輕的肌膚,最好肌膚的年齡不會隨著時間而增加,永保最佳狀態。就算你不愛美,若皮膚出現黑斑、呈現粗糙的觸感、蠟黃的膚色、鬆垮的紋理,而且皺紋滿佈,誰不害怕!
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