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直銷",共有2筆資料

不會拒絕而被強迫推銷?當心這些行為被盯上!心理師教拒絕推銷這樣做

上個月公平會針對愛妮雅集團強迫推銷、不當銷售化妝品開罰2500萬元。許多受害者分享因難以拒絕,花大錢買下不需要的美容產品。為何有些人是推銷絕緣體,有些人卻總被盯上,究竟自身散發什麼特質?推銷員又如何鎖定目標?
2022-08-11

碰到親友拉保險或直銷,怎麼拒絕才不傷感情?

低薪世代,愈來愈多小資族積極尋求兼差管道,也讓直銷公司的宣傳手法和經營方式不得不因應潮流改變。愈來愈多傳直銷公司運用Facebook、Line等社群媒體平台,透過建立臉書社團和Line群組,一邊銷售商品,一邊招募經銷商,成為一種「社交銷售」的新商業模式。不可否認,直銷若經營有術,確實可做為一筆收入來源,但對於沒興趣經營的人而言,被親友瘋狂推銷真的是苦不堪言!假如在做直銷的熟識親友,積極拉攏自己做下線,究竟該怎麼拒絕又不傷感情呢?
201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