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眼壓高",共有5筆資料

出現眼壓高的症狀,恐是青光眼嚴重可能失明?

眼睛老是覺得好累、酸酸脹脹的,偶爾還會頭痛,看東西好模糊,甚至還會想吐不舒服……。若出現以上症狀,千萬別懷疑也別再猶豫了,快到眼科做檢查吧!怕是青光眼這「無聲的視力小偷」找上你,通常和眼壓過高有關(但也有低眼壓性青光眼),這是一種持續惡化的視神經疾病,嚴重的話會導致失明。
2018-10-16

頭痛痛半天竟是眼壓高搞的鬼!

常頭痛卻找不到原因?吃了止痛藥症狀依舊?還伴隨眼睛周圍脹脹悶悶的,甚至肩頸痛,當心!這些都是眼壓高的症狀,置之不理變成青光眼,嚴重可能導致失明!
2017-03-30

低頭族整天滑滑滑!當心視網膜剝離、青光眼

有高度近視加上每天長時間使用電腦或手機,那你就要當心視網膜剝離或青光眼可能找上你,嚴重恐失明!
2017-03-14

不想青光眼奪走視力,治療保養就該這樣做

一旦罹患青光眼,變差的視力不可能再恢復,青光眼患者該如何治療?生活中又該如何保養,以免視力一去不回頭!
2017-02-23

無聲的惡視力殺手,當心青光眼讓你一夕全盲

許多人不熟悉青光眼這疾病,不知一旦罹患青光眼,只能減緩惡化,無法恢復視力!常過度用眼或有家族病史的人特別要提防,以免長期眼壓高卻不自覺,令自己在短時間內全盲。
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