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眼皮",共有8筆資料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割雙眼皮的「迷人電眼」,適合妳嗎?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自開播以來就一直擁有亮眼成績,不只收視屢創新高,話題性方面也得到了六周連續第一,可說是許多觀眾每週的精神糧食。劇中飾演金秘書的朴敏英因為氣質清新、笑容可掬,被封為「氧氣女星」,而她本人先前也曾公開坦承在臉上動過刀,率真坦蕩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讚賞,是韓國公認的人工美女。若要說朴敏英整形前後差最多的地方,恐怕就是從細小、無神的單眼皮變成迷人電眼,讓許多對自己眼型不滿意的民眾燃起希望,想要透過割雙眼皮、開眼頭來讓自己的眼睛更漂亮,但醫師提醒,雙眼皮手術並非每個人都適合!
2018-07-20

怕老,請搶救雙眼!

你的雙眼是否洩漏了年齡的秘密,甚至讓你的年紀蒙上「不白之冤」?其實,眼睛老化和平常不被重視的小毛病密切相關,擔心明眸提前出現老態,可得先搶救他的健康!一場突如其來的滂沱大雨,讓正在甜蜜約會的帥哥美女急忙躲進一旁的涼亭,帥氣的男主角貼心地為美麗的女主角拭去臉上的雨水,在氣氛最夢幻唯美之際,男主角卻赫然發現女主角臉上原先被彩妝隱藏的黑眼圈,讓她尷尬萬分,趕緊用眼部保養品來補救,才和一雙「熊貓眼」說BYE-BYE,搖身成為「亮眼」美女。
2017-11-10

向瞇瞇眼說BYE-BYE

不想再看到照片中的自己,眼睛看來又小又無神,也討厭身旁的人再呼喊妳為「瞇瞇眼公主」嗎?告訴妳,擺脫小眼睛已不是夢,讓妳擁有一雙炯亮有神、水汪汪的電眼,向瞇瞇眼正式說BYE-BYE!
2017-05-16

眼皮跳不停,顏面神經痙攣找上你!

古人視眼皮跳為一種徵兆,相傳「左眼跳財,右眼跳災」,甚至跳的時辰、位置等,都有其意涵,說法可謂五花八門。不過,醫學上卻另有一番解釋,眼皮跳不停可能是顏面神經不正常放電……
2017-05-09

眼皮跳不停該看哪一科?

別以為眼皮跳是小事,當它愈跳愈頻繁,甚至帶動臉部肌肉跟著抽動,就該提高警覺。然而,眼皮跳要看眼科還是神經科?看不同科,療法也不同嗎? 在健身器材公司當業務的劭凱不知何故,眼皮近來常跳。起先只是白天跳,最近晚上眼皮也偶爾抽動,令他忍不住緊張,害怕這暗示什麼壞預兆…… 當人在緊張時會習慣眨眼睛,而眼皮跳則是不自主的反應,眼皮跳的原因多半來自眼皮肌肉跳動,像手腳肌肉也可能不自主抽動,這都屬於短時間現象。如果眼皮跳還伴隨臉頰肌肉抽動、嘴角抖動歪斜,那可能是顏面神經痙攣產生的症狀,必須盡快就醫。
2017-05-09

單眼皮想變雙眼皮,如何打造明亮雙眸

受韓國藝人熱衷整型的風潮影響,愈來愈多人想嘗試小範圍的整型,讓自己更美。像女星蕭亞軒就曾想割眼皮,讓雙眸更大更有神,卻遭經紀人拒絕,理由是擔心割得不自然。眼皮整型前掌握哪些重點,才能擁有楚楚動人的眼眸?
2017-04-24

眼皮整型保養,破解3疑問

「割完雙眼皮,不能揉眼睛,否則會扯斷縫線」,因為聽信同事的建議,剛割完雙眼皮的佩芬只要眼睛癢,就拚命眨眼,直到回診詢問醫師,才知道並非如此。究竟術後保養要注意哪些事,傷口能恢復得更好、整形效果更佳。
2017-04-24

小孩看書不專心、學習慢,當心眼睛出問題

小孩學習力不佳,當心並非專注力問題,而是眼睛出了狀況。當小孩不善表達,卻頻頻揉眼睛、瞇著眼或歪著頭看東西……做父母的千萬別輕忽,你就是小孩的眼睛健康守門人,莫讓小孩錯過視力的黃金治療期。眼睛讓我們能看清世界,對小朋友而言,擁有健康的雙眼,除了有助於與世界接觸之外,也能提升專注力及適應力。當孩子有學習慢、寫功課一下就喊累的情況時,可能並非過動或專注力不足,家長也該留意是否有視力不良的情況。
2017-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