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眼鏡",共有25筆資料

藍光眼鏡能防3C傷眼嗎?

藍光眼鏡一度成為熱門話題,現代人長時間使用手機、iPad、電腦,這些都有藍光,商人主打唯有戴藍光眼鏡,才可保護視力,這是真的嗎?
2017-03-31

角膜塑型術,能還你好視力?

近視戴著眼鏡總覺得不夠美觀或嫌麻煩?角膜塑型術真能解決視力問題,還你好眼力?
2017-03-22

想改善老花,可不戴老花眼鏡嗎?

有老花眼怎麼辦?到雜貨行買現成的老花眼鏡就好,還是要到眼鏡行選配?不想戴老花眼鏡,怕顯得老,聽說有老花隱形眼鏡,效果如何?若你有老花,這篇文章一定要看!
2017-03-15

隱形眼鏡怎麼戴不傷眼?

近視除了配戴眼鏡、用雷射治療外,使用隱形眼鏡也是常見的選擇,你可知道,目前還有矯正散光、老花的隱形眼鏡?若佩戴了讓瞳孔變大的變色片,你是否擔心染劑對眼睛有害?就讓醫師告訴你,隱形眼鏡該如何正確選擇與配戴。
2017-03-08

大學光學醫療集團總裁林丕容》熱誠,點燃你的學習力

林丕容是一位醫師企業家,他從一家眼科診所,經營成為跨領域企業集團、上櫃公司。此外,他擁有7 張跨領域的專業證照,很多人都很好奇他是如何辦到的,為什麼這麼會讀書、考證照?他覺得不要把學習當作苦差事,只要有熱誠,就能有學好的衝勁……
2014-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