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睡眠",共有111筆資料

不追求一百分的成功絕學

幸福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事,各種煩惱、壓力及不滿足,卻會讓幸福感降低。即時轉念及做些小改變,會發現幸福就在你身邊。
2017-05-09

落枕怎麼辦?用米醋熱敷能緩解疼痛嗎?

落枕是生活中的小毛病,但發起威來,頸部疼痛、僵硬……都會造成諸多不便,想有效避免和改善,聽聽醫師怎麼說?
2017-05-08

失眠一夜難眠!怎麼好好睡一覺?

嘀答嘀答……瞥一下牆上時鐘,半夜3:17,這是今晚第4次醒來……醫生要我別想太多、放輕鬆,老實說,我早已累到沒力氣想,為什麼還是睡不著?
2017-05-02

DIY止痛,戒掉吃藥與貼布

下午要開會報告,讓你緊張得胃痛不適嗎?昨夜沒睡好導致精神不濟、腦袋不清楚嗎?中醫師傳授超實用穴道按摩及茶飲配方,讓你保持最佳狀態,變身職場A咖!
2017-04-12

失眠、長期壓抑情緒,會引發心臟病?

心臟病發,總讓人措手不及!除了肥胖、吸菸、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是大家熟知的誘因外,長期睡眠不足,或是擁有較多負面情緒、社交壓抑的D型人格,也要當心!
2017-04-05

5祕訣,讓阿公阿嬤睡好覺

白天猛打瞌睡,晚上卻翻來覆去睡不著,不少上了年紀的人,都有睡眠的困擾,該怎麼睡,才能求得一夜好眠?
2017-03-27

小孩不再黏踢踢,學獨立從自己睡開始

孩子快上小學了,卻還是跟你睡嗎?夫妻沒有獨處的空間,漸漸影響夫妻感情?別再讓孩子成為夫妻間甜蜜的阻礙,讓孩子從自己睡開始,學習獨立!
2017-03-25

燕麥、香蕉、奇異果…6大助眠食物大PK

許多人建議在睡前喝杯熱牛奶有助入眠,但你可知道加入燕麥效果更好?此外,在睡前吃香蕉、奇異果,或喝1小杯葡萄酒也能幫助睡眠嗎?
2017-03-24

失眠,你可以有的求助方法

我失眠了!睡不好、睡不著該找醫師協助嗎?想到睡眠中心做檢查,門診卻排到半年後!到底怎麼找對人解決睡眠問題?
2017-03-24

側睡比仰睡更好入眠?

姿勢、枕頭與床墊決定了睡眠品質?臥房裡開小夜燈反而讓人睡不好?聽音樂喝牛奶真能幫助入睡?該怎麼做,才能一覺到天亮?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