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睡眠困擾",共有5筆資料

大夜班、輪班工作睡不好?6個身體保養小撇步

夜班輪值人員經常發現自己有程度大小不一的睡眠困擾,輪值大夜班身體會變差嗎?值夜班的工作者可以掌握哪些小技巧,減少睡眠障礙對身體的傷害?
2021-02-24

午睡怎麼睡精神百倍?

很多上班族午後會趴在桌上小憩,補充體力,但有些人趴睡後,卻手腳發麻、眼睛不舒服,之前也有研究指出:老人午睡,死亡率較高,到底午覺怎麼睡才能提神又健康?
2017-05-11

落枕怎麼辦?用米醋熱敷能緩解疼痛嗎?

落枕是生活中的小毛病,但發起威來,頸部疼痛、僵硬……都會造成諸多不便,想有效避免和改善,聽聽醫師怎麼說?
2017-05-08

4大刺激食物不能碰!別讓食物偷走睡眠

你習慣吃完消夜帶著飽足感入睡?睡前會小酌一杯酒幫助入眠?在對的時候吃下對的食物,能幫助我們成功進入夢鄉,有個美好的夜晚。但很多民眾可能不知道,吃錯食物、吃錯時間不但有害身體,可能就是導致睡眠品質不佳的罪魁禍首!一起來看看哪些食物應避免在睡前食用!
2017-03-14

白天補眠,晚上睡不好?

常擔心睡不著,結果每晚翻來覆去難入眠?每天睡滿8小時,醒來卻還是好累?這些睡眠問題到底該如何解決!
201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