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瞇眼",共有3筆資料

你要戴皺紋,還是戴眼鏡!

民眾已愈來愈重視防護肌膚,對抗紫外線,卻常忽略眼睛更需要防曬。長時間在陽光下活動,紫外線除了易引起眼睛病變,讓雙眼無神,習慣瞇眼的動作,也會造成眼部細紋,更顯老態,與其花大錢買眼霜防老,還不如戴上一副好的太陽眼鏡。人體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逐漸老化,這是不可避免的現象,靈魂之窗——眼睛也一樣。雖然無法停止視力的退化,透過保護與預防,卻能減緩老化的情況。一般而言,眼睛的老化從40歲開始,許多人年過40之後,開始有看不清楚的情形,才警覺到老花已悄悄找上自己。
2017-11-07

向瞇瞇眼說BYE-BYE

不想再看到照片中的自己,眼睛看來又小又無神,也討厭身旁的人再呼喊妳為「瞇瞇眼公主」嗎?告訴妳,擺脫小眼睛已不是夢,讓妳擁有一雙炯亮有神、水汪汪的電眼,向瞇瞇眼正式說BYE-BYE!
2017-05-16

小孩看書不專心、學習慢,當心眼睛出問題

小孩學習力不佳,當心並非專注力問題,而是眼睛出了狀況。當小孩不善表達,卻頻頻揉眼睛、瞇著眼或歪著頭看東西……做父母的千萬別輕忽,你就是小孩的眼睛健康守門人,莫讓小孩錯過視力的黃金治療期。眼睛讓我們能看清世界,對小朋友而言,擁有健康的雙眼,除了有助於與世界接觸之外,也能提升專注力及適應力。當孩子有學習慢、寫功課一下就喊累的情況時,可能並非過動或專注力不足,家長也該留意是否有視力不良的情況。
2017-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