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矽膠",共有6筆資料

颱風季必備防颱小物,通勤族不可少防雨小物怎麼準備?

颱風「軒嵐諾」逼近台灣,外圍環流已造成降雨,宜蘭、北北基最快在2日深夜至3日清晨有機會列入陸上警戒。面對颱風,有什麼防颱防災小物可準備?通勤族和機車族如何避免下雨天溼答答?讀完這篇,做好準備,就能安心面對!(2022.9.2更新)
2022-09-02

拇趾外翻只能手術矯正嗎?

根據統計,65歲以上女性約有35%有拇指外翻,尤其是喜歡穿高跟鞋或楦頭窄的鞋子,更會增加拇指外翻的發生率!若放任不管,可能會持續惡化,影響日常走路及生活品質,甚至會增加老年人跌倒的機率。不想開刀動手術,該如何預防拇指外翻惡化?
2018-07-16

環保吸管怎麼選才對?5種常見的材質比一比!

隨著減塑政策的施行,塑膠袋、塑膠吸管、塑膠湯匙漸漸地被市場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可回收再利用、或對環境友善的環保配件,環保飲料提袋、環保吸管也跟風成了熱銷商品。尤其是在環保署宣布明年7月起全面禁止塑膠吸管的使用後,民眾便將需求轉向不銹鋼吸管、玻璃吸管、紙吸管、矽膠吸管等環保吸管。雖說環保意識抬頭是好事,但衛生健康也很重要,你真的清楚這些吸管要如何清洗嗎?
2018-07-11

NuBra隱形胸罩怎麼穿,避免雙峰過敏、起紅疹?

女性喜歡在夏天穿露背裝或露肩小可愛,可是內衣肩帶外露總令人覺得尷尬。不過自從出現隱形胸罩,強調托高胸部、提升性感指數,許多愛美女性趨之若鶩。可是隱形胸罩的不透氣,穿久了可能會帶來什麼問題? 新嫁娘麗珍精心挑選一套閃亮的低胸薄紗新娘禮服,為了營造豐胸美感,她覺得無肩帶的一般胸罩無法襯托出曲線,又擔心胸罩會在禮服上印出痕跡,於是在網路上選購一副幾百元的隱形胸罩(俗稱Nu Bra)。
2018-03-21

梅雨季來臨,浴廁除黴大作戰

五月,正值陰雨綿綿的梅雨季節,對黴菌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繁殖、活躍時期;但對人類來說,黴菌不僅會讓人過敏、身體不適,黑黑的足跡,更讓人看了不舒服,本篇特搜浴廁裡黴菌最易出現的小角落,讓可惡的黴菌無所遁逃!
2017-05-16

想隆鼻開運,哪些事情要注意

​不少人相信隆鼻可以開運!若想隆鼻開運,一定要動刀嗎?注射填充物能幫上什麼忙?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術後又該如何保養?
2017-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