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神力女超人",共有2筆資料

萬聖節小孩扮鬼,嚇哭人才成功?小孩愛搞怪的心裡藏著什麼話要說……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亂!)隨著萬聖節到來,不少幼稚園都會規畫舉辦變裝活動,讓小朋友發揮創意,打扮成自己喜歡的腳色。對比以往小女生愛扮演迪士尼公主,小男生喜歡超人系列,而這幾年開始,也有小朋友嘗試扮成無臉男、安娜貝爾等鬼怪。
2017-10-30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挺五月孕肚還能健身拍戲,不科學嗎?女人懷孕到底可不可以重訓健身?

由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主演的《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在全球佳評如潮,光是端午連假全台就賣破了4200萬的好票房,美國首週末票房收入高達1.005億美元,除了是當週票房冠軍,也打破影史多項票房紀錄。精彩的打鬥場面和新鮮、獨特的腳色設定,更是讓DC(DC Extended Universe擴展宇宙)一掃陰霾,被譽為「DC 有史以來最棒的電影」,飾演女主角的蓋兒加朵人氣也因此跟著水漲船高,不僅掀起一股模仿熱潮,蓋兒家朵挺著五月身孕拍攝武打動作的敬業精神,也意外引爆孕婦健身的話題。
201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