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笑容",共有5筆資料

想用「消脂針」治療雙下巴,擔心笑容不對稱? 整形外科醫師為您解惑揭真相!

許多女生明明不胖卻有雙下巴,想去醫美打消脂針卻擔心可能導致臉部笑容不對稱,究竟消脂針成分是什麼?費用多少?術後有無副作用、恢復期多久?一次告訴妳!
2021-02-07

臉歪嘴斜是中風,還是顏面神經麻痺?

前主播薛楷莉的夫婿因工作壓力過大,罹患顏面神經麻痺,她聽說鰻魚血有治療效果,每天晚上都幫先生塗在臉上……顏面神經麻痺是百年前就有的怪病,目前仍找不出真正病因,想要穩住不聽話的半邊臉,你得更全面地瞭解。
2017-09-29

一笑就露牙齦,怎麼微整形讓笑容不打折

溫暖迷人的微笑能夠拉近人與人間的心靈距離,但若笑起來露出太多牙齦,卻會讓人退避三舍。從專業角度來看,微笑時應露出3/4的牙齒,暴露的牙齦需在2mm以內,當牙齦暴露大於5mm時,就會影響美觀,到底該怎麼補救?28歲的陳小姐面容姣好,卻因長期刷牙方式不當,造成牙齦萎縮、牙齒變長。自認笑起來不好看的她,一直不敢展露笑顏,同事因而覺得她不好親近,甚至戲稱她為「冰山美人」。覺得困擾的她詢問牙醫:近年很夯的牙周美容手術,能否讓她揮別不敢大笑的日子?
2017-06-30

微整型如何幫妳笑容加分

近來標榜不需開刀、短短午休時間即能進行的微整形,成為熱門美容話題,想撫平魚尾紋、法令紋,以及一網打盡容易洩露年齡的眼袋、淚溝,怎麼挑選微整型,才是最聰明的決定?
2017-05-03

用笑容迎接每一個明天

走過百年歲月,柴田豐女士總懷抱著熱情看待生命,關懷周遭的人、事、物,並藉由詩文抒發內心的想望與感謝……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