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第二春",共有4筆資料

喪偶母親像《媽,別鬧了》勇敢追求第二春 子女如何面對?

喪偶女性常顧慮子女,而不願開啟新的關係。Netflix劇《媽,別鬧了!》以詼諧方式描寫熟齡喪偶女性積極追愛的故事,過程中因女兒的擔憂與反對,造成不少親子緊張與衝突。子女該如何面對喪偶母親的新關係?聽聽專家怎麼說。
2022-08-04

《媽,別鬧了》點出熟齡喪偶追愛考驗!心理師教這樣回應子女擔憂不傷感情

近近期討論度高的Netflix劇集《媽,別鬧了!》描述一位熟齡喪偶女性透過網路交友,積極尋求第二段婚姻的過程。這麼做會面臨哪些社會壓力?子女有哪些擔憂?喪偶女性如何面對這些困境,怎麼親子溝通才能勇敢邁向幸福之路?
2022-08-01

親愛的,我們的婚姻別只剩習慣

中年,人生的角色最多、責任最重,面臨的沮喪、憤怒、受困,甚至是一成不變,都可能衝擊婚姻,連歌神張學友也坦言,經營夫妻感情難免力不從心。當年輕時的熱情退去,夫妻還能從什麼角度、重新發現對方的好?
2017-05-11

離婚後的感情第二春,孩子買不買單

走出失婚陰霾,好不容易有了新對象想共組家庭,孩子卻不一定肯接受,該如何調適與溝通,給自己再一次幸福的機會?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