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籃球",共有6筆資料

UBA大專籃球聯賽MVP陳昱瑞》投入夢想,才能真正成長

「夢想值多少錢?」、「運動有什麼前途」……對一個臺灣的運動員來說,這樣的聲音並不陌生;所以在臺灣,如果心中住著運動的靈魂,就必須比正常人更堅毅,才能排除萬難、實現自我!
2018-07-03

如何把做家事變成日常微運動?想減肥,可以這樣做!

天氣愈來愈熱,又到了穿比基尼去海邊玩水的季節!許多民眾都開始積極瘦身減脂,但你可能不知道,做家事消耗的熱量可不輸給真正的運動!舉例來說,拖地60分鐘消耗的熱量約等於跑步30分鐘,養狗的飼主如果在每天的遛狗行程中,增加飛盤或丟接球活動60分鐘,更可累積等同打籃球30分鐘,夏天想消耗卡路里,不妨從日常微運動開始吧!
2018-05-25

HBL MVP羅培甄、羅培儀》從籃球運動,學習克服挫折的能耐!

很多青少年熱愛打籃球,有些家長因而擔心小孩花太多時間投入籃球運動,可能壓縮學習課業的時間,其實,當球投不進、得分遇瓶頸時,怎麼調整心態,繼續鼓舞自己及隊友再接再厲,都是訓練孩子克服挫折的好機會……
2018-05-02

導演王小棣》「生命力」是社會的養分

7月剛播映完畢的《花甲男孩轉大人》是近年臺劇收視率最高的連續劇,而這也是「植劇場」系列的一支單元劇。擔任系列總監製的王小棣和一群有理想的導演,本著栽培新人,深植臺灣戲劇實力的理念,讓臺劇有了另一番風貌,而她本人更是關注社會議題,因為她把拍連續劇,當成一種社會運動……
2017-08-01

林書豪未成林來瘋前,如何釋放壓力?

去年(2011年)8月13日,林書豪還未像現在是所有媒體聚光的焦點,他參與了董氏基金會一場公益活動,活動中他吐露自己過去一年在球場上的煎熬以及面對壓力的處理……
2017-03-21

好市多台灣區總經理張嗣漢》從籃球員到總經理,投出不一樣的人生

4歲就隨家人移民到美國的張嗣漢,原本以為自己的人生應是一路在美國完成學業、工作,沒想到從小對籃球的興趣,讓他曾以籃球員的身分,應邀回台打球3年,然而,他不眷戀籃球明星的光環,照著自己的人生規劃,急流勇退轉戰商場……
201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