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糕餅",共有4筆資料

禁用反式脂肪就可放心吃? 小心飽和脂肪破表

臺灣從2018年起已禁止食品中使用不完全氫化油,大幅降低消費者接觸人工反式脂肪機會,但仍不能放心大吃,否則可能過量攝取飽和脂肪,造成高膽固醇和心血管負擔!當食品禁用不完全氫化油後,可能改用動物油脂、完全氫化植物油,或是透過交酯化、冷凍捏和等加工技術;雖然減少了反式脂肪,但仍含心血管殺手──飽和脂肪。
2020-04-23

專家票選10大最易發胖食物

減肥除了要用對方法、意志力夠強,還需避開看似低卡,其實熱量極高的美食,醫師、營養師眼中最易發胖的食物為何?隱藏哪些「看不見」的陷阱?
2017-05-15

豐原豐園好「橘」利

橘子是過年最討喜的水果之一,豐原市的「豐園椪柑」更是最佳的年節水果選擇。通過國產品牌認證,也有國際的ISO認證,不僅要讓國內消費者滿意,更有信心行銷海外市場。
2017-05-09

大橘大利,豐原迎新春

台中縣的豐原市原來有個「葫蘆墩」的名字,據說最早是原住民平埔族發現這個地方, 「葫蘆墩」的原意有「神祈子民在此建立的部落」,也有種傳說是從前在豐原附近有兩三個土墩狀似葫蘆形,因而得名。不管地名的舊稱說法如何才是,到了1920年,日本人覺得這個地方,土地肥沃,物產豐富,於是將中國古代賜給日本的古印璽「豐葦之原瑞穗之國」加以截字組合,這就是今天「豐原」地名的由來。
20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