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約會",共有3筆資料

暫時分手該設定復合期限、不准他和別人約會?心理師帶你看清愛的樣貌

當交往的另一半提出「暫時分開」的要求,代表這段感情即將結束、沒辦法有結果嗎?想必「被暫時分開」的那一方會感到焦慮、痛苦。諮商心理師張顯蓓說,其實只要觀念健康、正向,「暫時分開」的期間反而可讓自己與感情關係更加昇華成熟。
2021-05-02

不只有煙火秀!2020七夕限定「水上電影院、光雕橋」浪漫約會首選

今年的七夕你打算怎麼慶(放)祝(閃)呢?不論是到各地欣賞絢爛的煙火秀,還是單純的在家看場電影,只要能夠和伴侶度過一個最難忘的情人節,用什麼方式都值得!小編整理了出全台精選的七夕活動,無論是水上電影院、光雕橋與老派約會嘉年華等活動,都結合了當地特色,快帶著身邊的她/他一起留下最特別的甜蜜回憶吧!
2020-08-22

沒有約會的青少年,比較不憂鬱?

根據一項發表於《學校健康期刊》的研究指出,沒有戀愛關係(沒有約會)的青少年有良好的社交能力、較不憂鬱,且表現得比有約會的同儕更好。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