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紓壓",共有227筆資料

壞情緒發生當下,如何紓解?

壓力大不快樂?千萬別把壓力與委屈往肚子裡吞,了解他才能解決他,專家教你如何丟掉壞情緒!
2017-04-17

上班族別讓鬱悶變成病!7招告別憂鬱

世界衛生組織推估,2020年造成人類失能的第1大原因是憂鬱症,上班族壓力大,該怎麼避免情緒鬱悶變成病,專家教你正向思考甩憂鬱。
2017-04-17

試試提升工作效率+紓壓APP,別在工作中窮忙!

​你是否常覺得被龐大的工作壓力追著跑?但忙來忙去卻不知道在窮忙什麼?3C達人吳加豪推薦提升工作效率及輕鬆紓壓的APP,讓你更井井有條的處理工作,同時利用零碎時間釋放壓力!
2017-04-17

首創城市路跑闖關賽,開心運動甩憂鬱

自2000年起,結合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各心理衛生團體,將每年10月的第二個星期六定為憂鬱症篩檢日,以提升民眾對憂鬱症的認知與重視。
2017-04-10

更年期遇上空巢期,該如何自處?

更年期時孩子不在身邊的空虛感,該如何面對?專家說:學習放手,學習轉念,你的燦爛人生正要開始!
2017-04-07

青少年煩惱什麼?三成青少年每週五天不開心

以往提到憂鬱症,大家或許都覺得「男性比較不會向外求援」,不過今年三月,董氏基金會針對國人憂鬱症認知程度進行網路調查卻發現,男性比女性更不會隱瞞自己有憂鬱症;且自覺經常憂鬱的年齡族群以12~18歲青少年比例最高,佔了三分之一。
2017-04-06

新生代人氣模王陳漢典》認真演好每一分鐘

與生俱來的模仿天分,讓陳漢典從小就是同學眼中的「開心果」,2006年參與悶鍋模王選拔活動,表演一鳴驚人,因而進入「全民大悶鍋」,開啟了演藝生涯。然而,初出茅廬的他並非一帆風順,陷入低潮的陳漢典在前輩的提點之下才豁然開朗,並以最崇拜的偶像周星馳為楷模不斷精進,逐漸發展出自己的表演風格與舞台。
2017-04-05

做不完的工作、追不到的業績,換個心情繼續努力

事情永遠做不完、老鳥不停地交代工作、總追著業績的數字跑……3大常見的職場難題,專家教你見招拆招!
2017-03-30

會考失常而憂鬱,讓孩子化壓力為助力

國中會考落幕了,留下許多遺憾與爭議!先不論教育部決策是否過於草率,身心科門診最近確實接獲多起家長與學生的憂鬱案例。
2017-03-29

長輩久病臥床,該不該請看護?

若退休的父母健康狀況亮紅燈,自己工作繁忙又要顧小孩,請看護照顧爸媽有哪些細節該注意,才能讓父母受到好的照護?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