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結婚",共有15筆資料

聯誼、相親想成功,要避開哪8大男女互動地雷?

連續假期即將到來,春暖花開季節,也讓不少單身者想透參與相親聯誼、戶外踏青等活動,認識新朋友,也期望藉著活動尋覓心儀對象,希望正緣桃花朵朵開,找到相愛的另一半。
2021-04-01

聯誼、相親如何更快戀愛交往?7大成功秘笈專家報你知

想找到心儀對象戀愛、交往然後結婚,除了靠親友介紹,還可積極參與各式聯誼、相親媒合活動,只是有些人屢次聯誼或相親都失敗,一直抱怨運氣不佳或沒人介紹好對象,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2021-03-27

和男友同居3年,但他遲遲不願結婚,怎麼辦?

耘珊和承峰交往6年,同居3年,兩人都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在家人的祝福之下,耘珊也愛承峰,很想和他共組家庭,生下小baby,可是承峰卻表明他目前對於婚姻並沒有想法,這對耘珊來說,無非是一個心裡的重擊,眼前深愛的他,卻不想和他共度下半輩子,也讓耘珊突然感到兩難與無助,究竟該捨棄這段用青春隨月投入的感情,還是應該要繼續在一起呢……
2020-06-23

2020所得稅申報時間、日期全攻略,8大變革報你知!

五月報稅季即將來臨,因應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財政部考量部分民眾因隔離無法如期繳稅,同時也避免報稅群聚成為防疫破口,針對2020年個人所得稅申報提出八項變革方案,不僅首次全面延長申報時間至兩個月、也可延1年或分期3年繳稅,另外,有鑑於同婚專法三讀通過,同志伴侶也可合併申報所得稅!
2020-04-23

結婚的人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許多人說結婚的人一定不是你生命中最愛的那個人,只是剛好在對的時間點出現了。看看身邊的另一半,你怎麼想?
2018-12-17

異國戀如何走向婚姻之路?

愛無國界之分,無性別之分,也無距離之分。六弄咖啡館電影中有句台詞是:「愛不會因為距離而脆弱,人才會。」其實距離不是問題,真正的難題在與人與人之間相處上的問題。越來越多的異國戀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異國的戀愛有什麼讓人嚮往的地方?若要走向婚姻,不同文化與價值觀要如何彼此理解才能走向婚姻的道路呢?
2017-08-16

要結婚?先過「錢」這關!

穩定交往的兩人,在論及婚嫁時,該如何分配婚後家庭金錢的支出,才能讓雙方都滿意而不傷和氣?
2017-05-09

不婚?不昏!單身也有好人生

婚姻不再是每個人的必修課程,不婚意識抬頭,單身貴族盛行,選擇好好愛自己的他們,找到了幸福的答案。
2017-05-09

女友大我9歲,爸媽不接受怎麼辦?

我對爸媽說,遇到了真心喜歡的女生,我打算和她結婚,但這女生大我9歲,爸媽對我倆的婚事完全不接受,一直反對,我該怎麼理性地和爸媽溝通這件事呢?
2017-05-05

見不了光的愛情,該不該走下去

已退出演藝圈的女星林鳳嬌,自交往到結婚生子都很低調,默默當個無聲的女人,直到成龍公開與她20年的婚姻……如果處在一段看不見未來、無法承諾真實名分的愛情,對於這條只有起點、卻走不到盡頭的路,自己如何擁有幸福?
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