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綠茶",共有11筆資料

喝綠茶咖啡就能瘦身?老薑紅茶、蔬果汁也是減肥幫手?

綠茶咖啡從日本紅到台灣,擁有許多愛好者,不過為什麼綠茶加咖啡能幫助減肥?專家指出有些人並不適合,有其他可以替代的減肥飲品嗎?改成飲用薑片紅茶、蔬果汁也有助於減重嗎?
2021-02-23

喝秋葵綠茶,三週減重五公斤?水腫體質喝有助減肥嗎?

有日本女星上節目分享,秋葵綠茶讓她在三星期成功瘦下五公斤的經驗,讓不少網友心生羨慕。究竟,秋葵茶是否真能幫助減肥?其中的原理和機轉又是什麼呢?
2020-04-13

茶當水喝,健康加分?

炎炎夏日,來杯冰涼的紅茶或綠茶,是讓人感到痛快的事,但如果每天把飲料店的茶當水猛喝,身體也會大感吃不消!熱氣蒸騰的夏日,來杯現調的冰茶,涼在口中,火氣也消了大半。城市街頭的連鎖現調茶飲店林立,方便使然,許多上班族一天買上好幾杯都不稀奇,把甜茶當成開水猛灌,還理直氣壯地說:「喝茶減肥又養生,多喝一定沒問題。」
2017-06-10

常用面紙引發卵巢癌?專家帶你看穿卵巢癌9迷思

卵巢癌發生原因不明,且缺乏早期症狀,因此,75%發現時已是晚期,是婦癌中死亡率最高者。像「謎」一般的卵巢癌,讓人產生許多迷思與誤解,且由婦科專家一一破解,降低妳對它的疑懼。
2017-06-02

4種最夯的減肥食品,該不該吃?

「藤黃果能抑制脂肪生成」、「甲殼素可吸附脂肪,促進代謝」、「辣椒萃取物主要是分解脂肪」……市售減肥產品宣稱這些成分讓人輕鬆享瘦,可是,這效果是否誇大或真有根據?專家如何看待?
2017-05-12

中天新聞台主播洪淑芬》工作再忙,也要呵護健康愛自己

除了要和時間賽跑,為了播報晨間新聞,中天新聞台主播洪淑芬還得半夜3點就出門到公司準備新聞資料,常要配合播報時間調整生活作息的她,曾以為犒賞辛苦的最好禮物是SPA按摩,可是,在慢慢調整生活起居、飲食習慣,身心從中獲得最大受益與滿足後,她瞭解到,原來最棒的禮物是——健康。
2017-05-09

關於兒茶素,你還有什麼不知道?

兒茶素除了可以抗氧化、抑制癌細胞生長,近來又有新發現,找到可以減肥的證據,而去除咖啡因的綠茶萃取物,還能減輕洗腎副作用。只是,茶性微寒且含有咖啡因,體質不適合飲茶的人,怎麼喝才能只取茶的好?
2017-03-23

想降膽固醇、預防心臟病,紅麴,納豆,大蒜,藍莓等7大護心食物如何吃

天氣忽冷忽熱,對心血管疾病患者來說是一大負擔,想要遠離心臟病,不少報導推薦補充可降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的紅麴菌素K、納豆激酶、大蒜、蔓越莓、藍莓、綠茶、花茶、山楂……這些食物真能護心嗎?食用時要注意什麼?
2017-03-21

用蜂蜜、鹽、醋洗臉,洗到60歲都沒皺紋?

「用鹽、蜂蜜、醋分別加入洗臉水裡,這樣洗臉包準讓肌膚不易長痘痘又可抗皺!」聽過這樣的說法嗎?跟著做,你就大錯特錯!
2017-01-26

為減肥吃綠茶萃取物,吃錯保健食品反傷肝

傷肝的保健品大多是號稱可減肥、強健肌肉或增強體力的補充品,包括草藥丸和粉末,有1/3摻雜未標示的類固醇;且許多病患同時服用多種健康食品,有些成分高達30種,讓醫師無法釐清致病原因……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