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網紅",共有12筆資料

聚餐吃多怕胖?網紅推薦跑步機減肥法!專家更推30秒衝刺跑高效減重

天冷聚餐機會多,擔心胖一圈?外國網紅自創「12-3-30」跑步機健身法,號稱能高效減重。「12-3-30」是指將跑步機設置為12%的坡度和3英里(約4.8公里)的速度,在跑步機上快走30分鐘,搭配健康飲食,最後成功瘦身13公斤。不過,專家建議想慢跑減肥的民眾,不如增加運動強度,用盡全力跑30秒,共跑6趟,僅花3分鐘的「間歇性衝刺跑」比慢跑1小時瘦更多喔!
2021-09-14

網紅拍片戲謔母乳有狗味?「小玉亂象」再掀母乳3爭議!

在YouTube頻道有超過148名粉絲追蹤的Youtuber小玉,先前就曾多次登上新聞版面,引發許多道德及法律上的爭議。近日又因拍攝一部名為「新鮮現榨!用母奶做珍珠奶茶」的影片,再度上演「小玉亂象」!除了違法從網拍平台購買母乳,更在影片裡譏諷媽媽辛苦擠出來的母乳有「有吉娃娃味」,影片曝光後,不僅遭網友圍剿,就連男星、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也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開譙!知名作家蔡詩萍則PO文砲轟,怒斥:「夠了,夠了,你鬧夠了,凡是侮辱母親的事都不好笑」。
2020-04-13

人人都是網紅,父母如何幫助孩子實現自我價值?

藝術家安迪沃荷說過,每個人都有15分鐘成名的機會。隨著3C產品和智慧載具普及,網路社群數量爆發,意外帶動網紅經濟蓬勃發展。根據人力銀行網站調查,超過5成上班族曾想過要當網紅,8成的人會收看網紅影片;事實上,不只成人,許多孩子成天滑著手機尋找新鮮事,深怕自己與流行話題脫勾,似乎也失去了自我認同。身為父母,最好以身作則,安排時間陪伴孩子一起讀一起看,選擇適合的網路資訊,也讓孩子透過與人有真實溫暖的互動,回歸現實生活,找回真正的自我價值。
2019-07-12

知識型網路工作者崛起,用創意點燃孩子的學習熱情!

未來AI(人工智慧)即將廣泛應用,產業的更迭勢必更加快速,有專家預測,將有一半的工作會被人工智慧取代。假若如此,職場的需求多變難測,而教育與學習的環境又會出現什麼變化?我們該怎麼學習?又該如何教育下一代?
2018-11-01

到底是想不開還是生病了?青少年#Noblue!

根據董氏基金會2018年以六都國、高中職學生為對象進行的調查顯示(回收有效問卷3,478份),過去一年內,71%的受訪者表示,學校「有」安排心理健康宣導活動;僅三成五「喜歡/非常喜歡」學校所安排的內容。進一步詢問,受訪者認為學校需要補強或改善的心理健康資源前四名依序為「設計更多元的活動」、「課程規劃」、「提供線上的諮詢服務」、「教材」,顯示校園需有更多元的心理健康資源及固定課程規劃的必要性,因此用心快樂社會企業與董氏基金會特別邀請網紅超強系列和Una拍攝#Noblue宣導影片,提供更豐富多元的心理健康教材。
2018-09-14

導演葉天倫》用作品傳達臺灣文化的價值

2011年,葉天倫還是新生代的導演,執導《雞排英雄》讓他受到矚目,隨後他在電影與電視劇每年都有代表性的作品,包括《愛。回來》、《含笑食堂》及《紫色大稻埕》等優秀電視劇,都有不錯的口碑,現已是中生代導演的他,2018年9月新的作品《雙城故事》,又有突破性的發展,成為臺灣少數躍上Netflix國際平臺(全球最大OTT網路電視平臺)的戲劇作品,全球194個國家的觀眾都可以看到這個來自臺灣的故事。
2018-08-30

男友越來越中二,只想當靠爸族,該和他繼續走下去嗎?

當交往多年的男友,上進心不夠,到底該不該放生?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28歲的男友平日待她很好,卻忽然離職想當SOHO族,整天在家無所事事,只會健身、看直播、發廢文,讓女網友很困惑:「他對我很好,但心智上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溝通。」無助地向網友們求救「男友越來越中二」該怎麼辦?七夕情人節將至,遇到這樣的情人,還要和他一起度過嗎?以下邀請到兩性作家女王,來為大家指點迷津!
2017-08-25

孩子靠直播賺零用錢,哪些尺度爸媽該控管?

直播平台上,愈來愈多直播主為了得到粉絲打賞,不惜做出脫序行為,假如孩子當起直播主,如何和他溝通,避開危險行徑?當孩子過於投入,對於是否受注目得失心太重時,又該如何陪伴開導?玉萍的女兒熱愛表演,就讀大學的她近來當起實況直播主,每天都在直播平台上唱歌,並分享生活點滴。一開始,玉萍不覺得有何不妥,反正只是唱歌聊天,但隨著直播負面新聞愈來愈多,玉萍和老公也逐漸產生疑慮,但又不想反對女兒從事她喜歡的事,該如何對孩子表達支持,但希望孩子不要脫序呢?
2017-08-01

小孩想當直播主,父母如何看待?

莉婷最近很苦惱!因為和就讀國中的女兒聊天時,女兒竟然說未來想在直播平台上,成為知名的實況直播主。由於不時耳聞直播亂象,讓向來支持孩子的她煩惱到睡不著覺,到底該怎麼和孩子溝通,才能兩全其美呢?近兩年,實況直播熱潮蔓延全台,愈來愈多人在直播平台上當起直播主,手機一開,便上線與廣大網友互動聊天,快速又即時。新興行業難免令人有疑慮,加上直播負面新聞頻傳,若家長發現孩子花很多精力投入直播,有些擔心,卻又不想被孩子認為是古板的直升機父母,到底該怎麼和孩子溝通?
2017-08-01

【健康懶人包】網紅、直播主、實況主及Youtuber吸睛成商機,卻也隱藏哪些問題?

當網路逐漸取代以前的電視,新興的職業隨之而起,不少「網紅」、「直播主」、「YOUTUBER」的人氣甚至比現今線上藝人來的高,這樣的商機被企業相中,市面上的直播軟體雨後春筍般冒出,甚至出現專門培訓網紅的學校。但這樣的現象卻也帶來不少隱憂,當小孩模仿起網紅,言行脫序時,家長該如何溝通?另一半執意當網紅,我又該怎麼辦?究竟為甚麼會有人想打賞直播主?到底是什麼心理?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201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