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美容",共有58筆資料

口角痘、下巴痘消不掉,是牙膏引起的?醫師揭露引起口周痘3主因

為什麼已經努力清潔、保養皮膚,甚至調整睡眠習慣,可是嘴角、下巴部位的痘痘仍然冒不停?可能與每天刷牙使用的牙膏有關嗎?還是哪些飲食或習慣,使皮脂腺脂肪增生?該怎麼改善?
2021-03-25

擔心化妝品重金屬超標?4秘訣遠離不合格化妝品!

是否這也是妳熟悉的日常?出門前,拿起粉底液、粉餅、腮紅往臉上層層塗抹,畫上眼線、眼影、刷上睫毛膏,最後塗上艷麗的口紅,完成美麗自信的妝容!只是,妳有仔細看過擦在臉上的化妝品,背後的成分標示嗎?每款產品以含有20種成分來估算,使用五款產品,等於100種成分一次抹在臉上。
2020-04-21

【認識整形外科】全台哪些醫院有整形外科?

許多人聽到整形外科的第一直覺是隆乳、隆鼻、縫雙眼皮及抽脂等,但其實涵蓋了重建和整形兩大範疇。不論是身體外表的功能喪失,或外觀缺損,都是整形外科治療的對象。舉例來說, 因顏面部或口腔癌症切除後造成的組織及骨骼缺損,整形外科醫師就必須從身體的其他部分擷取適當組織來重建顏面的功能及外觀。另外, 因車禍外傷造成的顏面或四肢變形或功能喪失,也要經由整形外科醫師的妙手回春來達到重建及整形的目的。
2019-09-18

長途搭飛機如何保濕?飛行超過3小時必懂機艙保養抗乾燥祕訣!

撒哈拉沙漠平均空氣濕度是25%,而機艙內的空氣濕度只介於15~25%,缺水狀態最直接反映在皮膚上。有搭過飛機的人會發現,每次下飛機後,臉色容易充滿倦容、皮膚暗沉乾燥,像枯萎的花朵,讓想拍美照的心情大打折扣。究竟離開地球表面,在飛機上該如何保養才到位?本文專訪皮膚科醫師,教你出國旅行必學的飛機上保養祕訣,讓你飛抵國外的瞬間,也能拍照打卡發臉書ig、瞬間留下美美的紀念。
2019-09-12

醫美除斑如何選?一張表搞懂雷射種類

淨膚雷射、皮秒雷射、亞歷山大雷射、黑娃娃雷射、脈衝光……雷射除斑種類多,到底哪種適合我?打一次動輒上萬的「蜂巢式皮秒雷射」比較不反黑嗎?市面上雷射除斑的種類五花八門,光看名稱就有幾十種,一般民眾怎麼可能判斷出要做哪種雷射!如果聽朋友分享,或聽信推銷人員的話,說某種雷射很好就去打,其實打出來的效果,也不一定會一樣。
2019-07-08

雷射除斑怎麼打,安全又有效?

雷射除斑,打一次就能一勞永逸?聽說打斑後,保養沒做足很容易反黑,究竟該如何避免?除斑前後,保養皮膚又該注意什麼?臉上長了斑,如果可以用橡皮擦擦掉,該有多好!想靠雷射除斑,要打幾次才會見效?另外,要怎麼選,才能避免醫療糾紛?以下讓我們一一揪出那些隱藏版的成功關鍵!
2019-07-04

皮膚曬傷紅腫刺痛,怎麼急救、何時能美白?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發現皮膚曬黑,許多愛美的人會做補救措施來美白肌膚,但曬後肌膚較敏感,如果使用的保養品成分太複雜,反而會讓肌膚發炎的情況更嚴重!究竟曬後保養的順序為何?曬傷後,要間隔多久才能美白呢?
2019-07-04

物理性防曬乳比較好?專家教你挑對防曬產品

不論你是為了美白、預防斑點生成,還是要抗老、預防皮膚癌,防曬都是不可或缺的防護工作!而且不只晴天,陰天和夜晚也都要防曬!聽說物理性防曬乳對皮膚的傷害比較小,真的嗎?不想塗抹防曬產品,可以用穿薄外套、戴帽子或撐陽傘的方式取代嗎?網路上標榜具有防曬功能的機能外套,是否真能阻隔紫外線?
2019-07-03

減肥菜單為何必推毛豆?

減肥期,好難管住貪吃的嘴,想來點小點心,又怕高熱量的萬惡零嘴,讓減肥破功。該怎麼解饞、又能hold住體重?不妨試試「毛豆」吧!究竟毛豆的營養價值是什麼?關於毛豆的7大功效以及簡易的製作方法,讓廚藝白癡也能跟著專家一起製作清涼無負擔的夏季點心!
2019-07-02

天然草本當道,有機化妝品怎麼選

考量健康因素,消費者越來越要求直接接觸皮膚的化妝品,成分必須天然無污染,不少民眾陸續改買標榜「有機」、「天然」、「草本」、「健康」的化妝品,但真偽辨識也成一大問題。本文請來專家,教您分辨天然有機化妝品,選擇適合的礦物彩妝,並列舉常見的無動物實驗認證標章,讓你在愛美的同時,也能發揮愛心!
20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