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美容",共有58筆資料

8個國際認證標章,幫你選對「綠色化妝品」!

環保意識抬頭,意外帶動「綠色化妝品」風潮,許多知名美妝保養品牌都以「環保」、「有機」為品牌理念。本文教你認識8個國際認證標章,讓你在選購綠色化妝品時,有依據可循!
2019-05-30

醫美診所惡性倒閉事件頻傳,消費者如何保障權益?

台灣醫療品質聞名全球,甚至有許多國外民眾慕名而來,每年創造出百億元的醫美商機,但隨著醫美產業不景氣,倒閉案件時有所聞,究竟身為消費者,該如何保障自身權益、避免遇到不肖業者?假如遇到醫美診所惡性倒閉,又該如何為自己討公道?
2018-12-18

吃止痛藥也沒用?美容除皺的肉毒桿菌也能治療「偏頭痛」!

牙痛到不行,原來竟是偏頭痛惹禍?今年50歲的周小姐平時就有磨牙、顳顎關節障礙等問題,六年前搭了雲霄飛車後,開始每天頭暈、頭痛,後來甚至蔓延到牙齒、脖子、肩膀都痛,五年前因牙痛到受不了,還接受根管治療,沒想到疼痛始終沒有緩解,吃止痛藥也無法改善,跑遍各種科別求診後,才在去年確診是偏頭痛造成,並透過注射肉毒桿菌才成功揮別惱人的疼痛。
2018-09-06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割雙眼皮的「迷人電眼」,適合妳嗎?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自開播以來就一直擁有亮眼成績,不只收視屢創新高,話題性方面也得到了六周連續第一,可說是許多觀眾每週的精神糧食。劇中飾演金秘書的朴敏英因為氣質清新、笑容可掬,被封為「氧氣女星」,而她本人先前也曾公開坦承在臉上動過刀,率真坦蕩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讚賞,是韓國公認的人工美女。若要說朴敏英整形前後差最多的地方,恐怕就是從細小、無神的單眼皮變成迷人電眼,讓許多對自己眼型不滿意的民眾燃起希望,想要透過割雙眼皮、開眼頭來讓自己的眼睛更漂亮,但醫師提醒,雙眼皮手術並非每個人都適合!
2018-07-20

3步驟,保你美容不後悔

皮膚美容直接影響外觀, 有其風險及適合與否的考量,除了金錢負擔, 手術前後應做的心理準備及調適, 你評估了嗎? 面對醫學的進步,有愈來愈多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達到外觀上的賞心悅目。好消息是,許多以前無法解決的問題,不是有了解決的新方法,就是價格上大幅滑落;而壞消息是,面對琳琅滿目的產品,許多消費者不是無所適從,就是發生溝通不良,甚至吃虧上當的情形。皮膚醫學上的美容治療雖然不像豐胸抽脂那樣具有侵入性及風險性,但使用不當,還是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後遺症。
2018-05-30

酵素真能減肥、抗氧化嗎?

市面上流行的酵素很多,標榜著減肥、美容、整腸、抗老化等功效,幾乎包辦了一般人追求健康的所有願望。如今,又有吃酵素可以增加免疫力、預防腸病毒的說法,究竟酵素是什麼?作用又在哪裡?
2018-03-21

為了美麗,你願意付出多少?

衣著清涼的夏天,又進入整形美容的旺季,你會藉助外力,選擇整形手術,幫自己改頭換面嗎?外貌對你而言,有多重要?你願意為它付出多少代價?整形的成效與可能的後果,你都清楚了解? 媒體推波助瀾下,90年代吹起一股柔弱風,無論是明星、模特兒個個都骨瘦如材卻又凹凸有致,這樣的價值觀讓許多人產生身材方面的困擾,無時無刻不為減肥、豐胸、塑身而努力。再加上整形醫學及應用材料的不斷突破,民眾對於整形美容的接受度愈來愈高。整形美容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然而,你可知道「整形」指的是什麼?
2018-03-21

整形考慮「三要二不要」守則,助你精挑細選良醫

整形美容是外科手術的一環,當然也有風險性及適合與否的考量,如果你正考慮整形,「三要二不要」守則,協助你篩選出適合自己的醫師。隨著現代人對外貌日益重視,整型愈來愈普遍且漸被接受;特別是想趁著暑假「改頭換面」的人,在行動之前,專家提醒要留意「三要二不要」原則,才能確保整型手術的品質及安全。
2018-03-21

喝膠原蛋白,讓肌膚UP起來?

膠原蛋白是女人的保養聖品,擦的、敷的各式產品琳瑯滿目, 近來業者相繼推出口服膠原蛋白補充液,更掀起體內美容熱潮。 不過,光喝膠原蛋白,肌膚就能水噹噹嗎? 除了保養皮膚,補充膠原蛋白對人體,還有哪些附加的好處? 美白保溼一直是愛美女性最在乎的課題,市場上稱號「美容聖品」的膠原蛋白,近來除了洗、擦、敷、注射等方法外,業者又進一步推出膠原蛋白補充液,讓消費者用「喝」的,達到保養肌膚的效果,但真有這麼神奇嗎?
2017-12-27

你要戴皺紋,還是戴眼鏡!

民眾已愈來愈重視防護肌膚,對抗紫外線,卻常忽略眼睛更需要防曬。長時間在陽光下活動,紫外線除了易引起眼睛病變,讓雙眼無神,習慣瞇眼的動作,也會造成眼部細紋,更顯老態,與其花大錢買眼霜防老,還不如戴上一副好的太陽眼鏡。人體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逐漸老化,這是不可避免的現象,靈魂之窗——眼睛也一樣。雖然無法停止視力的退化,透過保護與預防,卻能減緩老化的情況。一般而言,眼睛的老化從40歲開始,許多人年過40之後,開始有看不清楚的情形,才警覺到老花已悄悄找上自己。
201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