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美容",共有58筆資料

不動刀,找回稚嫩臉龐

近幾年,「非侵入性」手術在醫學美容上蔚為一股風潮,連男藝人庾澄慶、胡瓜,都抵擋不了電波拉皮的回春魅力,除了電波拉皮外,還有哪些不動刀就能修容整面的新途徑?嘗試這些方法又要注意什麼?讓專家帶你一探究竟!
2017-05-17

透析整形診所,重整美麗基因

有整形意願的人,多是用超級放大鏡檢視自己的外貌,寄望透過整形醫師的巧手,再造讓自己滿意的容貌、身材。但面對各式各樣的整形廣告,消費者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整形醫師?
2017-05-17

完美整形四重奏

整形風暴籠罩全球,美麗不再只是天生麗質者的專利,但整形前需要考量的心理、身體、經濟、時間,如同四重奏中四大聲部的完美搭配,要和諧地共鳴,才能讓整形不留遺憾,只留美麗。
2017-05-17

揭穿整形迷思

川劇大師手甩甩、臉一轉,便迅速地變換一張臉形,整形醫師在患者身上比劃幾下,也能讓人變美、變年輕,然而,繪聲繪影的傳說仍讓人對整形摸不清,整形填充物會不會爆裂?冬天動手術真的比夏天好?本篇針對消費者困惑的問題,一步步揭開整形迷思的假面具!
2017-05-17

整形風,瘋什麼?

業界估計,這兩年整形人口以幾何數成長近8~10倍。不僅都會區已婚女性,每10人就有超過2人想整形美容。還在讀書的大學生,也有61%動過整形腦筋,就連有「硬漢」形象、73歲的前刑事警察局長楊子敬,也體驗整形的滋味,你是否也興起念頭,打算跟進?
2017-05-17

妳真的美到骨子裡?

模特兒的骨感魅力席捲女性市場,每個人都為減肥傷透腦筋,但過度減肥可能帶來營養不均衡、骨質快速老化的風險。怎麼做才能當個外在穠纖合度,內在骨氣十足的骨感美人?
2017-05-17

向瞇瞇眼說BYE-BYE

不想再看到照片中的自己,眼睛看來又小又無神,也討厭身旁的人再呼喊妳為「瞇瞇眼公主」嗎?告訴妳,擺脫小眼睛已不是夢,讓妳擁有一雙炯亮有神、水汪汪的電眼,向瞇瞇眼正式說BYE-BYE!
2017-05-16

窺探醫師的美白祕笈

炎炎夏日,不管是怕晒黑或為了抗老,愛美的女性總是擔心美白做得不徹底。醫師本身如何防晒?一般人最易忽略哪些美白步驟?跟著專家的步伐,輕鬆當個白皙美人。
2017-05-16

輪班族、夜貓族,8招告別失眠、睡不飽

長期夜間輪班,或習慣挑燈夜戰、夜夜笙歌,不僅睡眠品質與健康大受影響,「面子」也會出問題!與其花大錢,砸在瓶瓶罐罐卻救不了臉蛋的保養品,不如從環境、飲食來調理身心,睡出美麗與神采。
2017-05-15

一劑美容針,頭痛不見了!

靠肉毒桿菌維持青春美麗,是許多名人、藝人的不老武器,但有報導指出,肉毒桿菌也能作為偏頭痛預防藥物,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筱貞進大學後,開始被頭痛所擾。那種無法預期的疼頭,像暴風雨一樣,席捲她所有感受。當頭痛開始時,會有悶悶的感覺,緊接著劇痛起來,她還曾痛到不斷嘔吐,整個人虛脫,由家人、朋友送急診、吊點滴。
2017-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