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美容",共有58筆資料

中天新聞台主播洪淑芬》工作再忙,也要呵護健康愛自己

除了要和時間賽跑,為了播報晨間新聞,中天新聞台主播洪淑芬還得半夜3點就出門到公司準備新聞資料,常要配合播報時間調整生活作息的她,曾以為犒賞辛苦的最好禮物是SPA按摩,可是,在慢慢調整生活起居、飲食習慣,身心從中獲得最大受益與滿足後,她瞭解到,原來最棒的禮物是——健康。
2017-05-09

用英文寫成分,有看沒懂?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看到保養品後面密密麻麻的英文,深感困擾,不知道裡面含有什麼?有哪些作用? 有鑑於此,《大家健康》特別整理保養品成分中英對照表,讓你不再霧煞煞!
2017-05-06

抗曬黃金組合,讓妳不怕紫外線

「短短5分鐘路程,不用防曬?傍晚太陽西斜,沒有紫外線?」小心喔!存著僥倖心態防曬,可能令肌膚黯淡無光、難再白回來。做房屋仲介的玫祺,為了省錢,常騎著機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帶客戶看房子,在風吹日曬的天候奔波,日前她赫然發現臉上長了好多黑斑。搭捷運上班的心怡,認為捷運站到公司只有短短5分鐘路程,加上走路會流汗,她懶得加件小外套、也懶得撐傘防曬,就這樣每天在陽光下穿梭。今天剛好穿白襯衫,她察覺自己變黑很多……
2017-05-05

別被廣告唬了!聰明選對妳的保養品

「有了BB霜,什麼都搞定?」、「X保養品短短7分鐘,快速除皺消紋?」聽到這些動人的效果,妳是否都想買回來試試,衝動之前,不妨聽聽皮膚科醫師和化妝品專家如何分析它們的功效。
2017-05-03

3招不上美容院的護髮妙方

現代女性比過往承受更大的生活壓力,情緒起伏可能造成頭皮油脂分泌旺盛,加上常染髮或使用造型液,都可能讓頭髮變得不健康。專業醫師親授3招健髮良方,讓妳既省荷包、又贏面子!
2017-05-02

熱銷粉刺機值得購入嗎?

尾牙抽獎粉刺機超受OL歡迎,不少網友也自拍試用影片分享,清出一坨粉刺後,皮膚變得更細緻,讓愛美的女生心癢癢。粉刺機,你我需要嗎?處理粉刺是很多人的困擾,以往是用雙手擠,後來出現粉刺棒、妙鼻貼等產品協助清理,如今廠商又推出粉刺機,號稱更有效,但真的是這樣嗎?可是一台機器也不便宜,值得購入嗎?粉刺機會不會讓毛孔變粗大啊?快讓皮膚科醫師告訴你!
2017-04-30

你吃的蔬果能反轉時光嗎?

不同色彩的蔬果,有不同的預防、保健效果,像當季流行的橙色蔬果──柑橘,便富含維生素C,能延緩老化;黑色蔬果──芝麻,能幫助骨骼強健,美化肌膚,想知道其他紅、黃、綠、白、紫色蔬果,各自有哪些抗老功效?懂得搭配,歲月也能不留痕跡!
2017-04-29

愛美成癮的我,病了嗎?

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描述女主角為了想變美而不斷整型,歷經辛苦煎熬,終於變身成功……雖然愛美是人的天性,但過度追求完美,導致過分關注外觀的缺陷,甚至造成工作與人際的困擾,可能就生病了。
2017-04-25

想要除斑,怎麼選對雷射來幫忙

隨著日曬與老化,大多數人臉上存在兩種以上的斑,曬斑、雀斑、黑斑、老人斑、顴骨母斑等,都是常見的惱人斑點,想要借助醫美雷射來除斑,該如何選?
2017-03-23

臉上斑斑點點都能去除嗎

在白皙臉上的斑點總讓女性覺得自己不夠完美,這些斑斑點點到底是雀斑、黑斑還是痣?讓醫生告訴你,遠離各類斑點如何做!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