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美容醫學",共有6筆資料

口角痘、下巴痘消不掉,是牙膏引起的?醫師揭露引起口周痘3主因

為什麼已經努力清潔、保養皮膚,甚至調整睡眠習慣,可是嘴角、下巴部位的痘痘仍然冒不停?可能與每天刷牙使用的牙膏有關嗎?還是哪些飲食或習慣,使皮脂腺脂肪增生?該怎麼改善?
2021-03-25

想要除斑,怎麼選對雷射來幫忙

隨著日曬與老化,大多數人臉上存在兩種以上的斑,曬斑、雀斑、黑斑、老人斑、顴骨母斑等,都是常見的惱人斑點,想要借助醫美雷射來除斑,該如何選?
2017-03-23

臉上斑斑點點都能去除嗎

在白皙臉上的斑點總讓女性覺得自己不夠完美,這些斑斑點點到底是雀斑、黑斑還是痣?讓醫生告訴你,遠離各類斑點如何做!
2017-03-23

填淚溝、隆塌鼻、墊下巴,小針美容如何修修臉

「媽!我的鼻子好塌,可以去墊鼻子嗎?」當女兒這樣跟你說時,你是否驚訝得一時不知如何回應?流行的墊鼻子、填淚溝、豐夫妻宮……到底在紅什麼?打個針真能讓五官更漂亮?
2017-03-22

十分鐘還你十年青春!微整型真有這麼神奇?

微整型愈來愈普遍,你對它認識多少?和整型相較,優劣為何?醫美診所這麼多,又該如何選擇值得信賴的醫師?以上這些迷思,請專家為你解答。
2017-03-22

你適合微整型嗎?

醫美診所招牌林立,你曾聽說朋友去嘗試,讓你頗為好奇,想更近一步探究嗎?愛美,是人的天性,但安全變美才是王道,本期報導帶你了解微整型的能與不能,教妳如何安心變美。
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