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美白",共有36筆資料

吃或擦維他命C,能幫曬黑的肌膚白回來嗎

想要水嫩白皙的肌膚,除了防曬以外,吃或擦維他命C、敷小黃瓜、檸檬片...,對美白有沒有幫助?黑皮膚可以透過美白,變成白皮膚嗎?
2018-03-21

想美白、保濕、抗老,哪些面膜能滿足需求?

面膜成分那麼多,到底哪些成分對美白、保濕、抗皺有效果呢?本篇列表解析,教你看懂面膜成分不受騙!
2018-01-29

驚豔美白針,黑肉底變身白雪公主?

愛美女性夢寐以求能擁有白皙、清透的水感肌膚,現前號稱能瞬間美白的午休美容──美白針,據說可輕鬆對抗「黑勢力」,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也讓「黑肉底」美女燃起一線希望。效果真如此神奇?美白,長期以來是愛美女性關注的焦點,而美白產品無奇不有,無論吃、喝、擦…… 五花八門。
2017-11-22

【健康懶人包】防曬美白這樣做,白皙美人就是妳!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許多女性追求瘦身外,也不斷在追求皮膚要更白!想要皮膚白皙動人,防曬一定要先做好,出門撐把傘就能做好防曬了嗎?防曬油有擦就一定有效嗎?市售的美白產品這麼多,日本最新流行的美白錠有用嗎?想要在太陽毒辣的夏天,避免自己成為小黑人,此次整理的防曬懶人包你一定不可錯過!
2017-08-03

DIY居家美白牙齒,小心愈保養愈糟!

想要擁有潔白美齒,又沒錢去診所做冷光美白,選用美白筆、美白牙貼,或用美白牙膏刷牙後再用「美齒燈」照射,能讓牙齒變亮白嗎?想避免牙齒變黃變黑,又要調整哪些用牙習慣呢?一白遮三醜,許多人連牙齒都要追求白皙!希望擁有一口潔白的美齒,於是選擇在家DIY美白牙齒,但可別因此越保養越糟!市面上美白牙齒產品眾多,可能有哪些風險?到底該如何挑選?
2017-08-01

夏天穿比基尼,私密處也要除毛嗎?「妹妹」不夠粉嫩,是否該用私密處專用美白品來保養?

現代女性越來越愛美,不只皮膚要水叮噹,連私密處也呵護備至!隨著女性紛紛注重起私密處的清潔與保養,坊間產品也跟著推陳出新,不管是除毛、美白、保濕,還是讓肌膚變緊緻的保養品,都讓不少女性朋友躍躍欲試。只是透過相關產品,真的能夠達到私密處變粉嫩、緊緻的效果嗎?還是只是廠商宣傳的噱頭呢?
2017-07-28

去日本必買的酵素潔顏粉,清潔力比較好?火山泥洗面乳可以美白?5種常見的潔顏產品,一次搞懂!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走進藥妝店裡,看著琳琅滿目的洗臉產品,卻不知道該怎麼挑選一條適合自己的洗面乳?不含皂鹼的潔顏品,比較不傷肌膚?酵素潔顏粉,比較能夠分解老廢角質與皮脂?不起泡型洗面乳較溫和,適用於濕疹或敏感肌膚嗎?使用號稱能美白、保濕的洗面乳,會讓皮膚變白嗎?讓我們跟著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美容醫學中心主任邱品齊的腳步,一起破除洗面乳迷思。
2017-07-27

日本藥妝店超火紅的「美白錠」,標榜用吃的就能美白,真的能讓皮膚變得更白皙嗎?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擁有亮白美肌是許多女性畢生致力追求的,而從日本流行過來的美白錠,打著可以快速變白的功效,更是讓許多愛美女性心癢癢,無不希望靠著吃美白錠來維持白皙膚色。儘管市售美白錠琳瑯滿目,不同廠牌的配方都有些許不同,但主要成分大多為半胱胺酸,搭配傳明酸、維他命C及維他命E。究竟吃美白錠,真的能美白肌膚嗎?
2017-07-24

吃炸雞、青木瓜不能豐胸嗎?吃豬腳補充膠原蛋白,也是白忙一場?怎麼吃才能美膚又豐胸?

兒福聯盟調查,13~17歲青少女最在意自己的腿部線條、腰腹胖瘦和膚色白皙程度,同儕間還會互相比較胸部大小,只要胸部小,就會被嘲笑是「太平公主」、「飛機場」、「洗衣板」,到底想要胸部up up、皮膚變的水嫩有彈性,有什麼方法呢?吃青木瓜有效嗎?豬腳和雞皮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嗎?
2017-07-14

邁入青春期或更年期時,如何靠中西醫治療內分泌失調?

當飲食和運動無法完全緩解青春期、更年期所產生的生理困擾時,千萬別吝嗇尋求醫師的幫助!透過西醫、中醫的診斷、治療與調養,親子可攜手擺脫不適,共同預約生命蛻變後的美好。青春期或更年期的生理變化,常叫人不知所措,來不及反應。雖然許多症狀屬於自然發展的必經過程,但也有不少人深受先天內分泌失調或染色體異常引起的失常所苦。無論中醫或西醫,皆有許多可以緩和,乃至治療的方法,懂得求助,藉力使力,親子安然走過生理動盪,將不再是空想。
20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