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群聚",共有5筆資料

法國吸菸者新冠肺炎感染率低?醫師4個字揭露真相

全國新冠肺炎防疫三級警戒延長至6/14,民眾的LINE群組內盛傳一則「法國吸菸者新冠肺炎感染率低」訊息是否屬實?醫師指出此事件是出自法國巴黎某醫院從院內抽取患者樣本的研究論文,有三大問題....
2021-06-03

英研究:12.3%新冠肺炎痊癒者5個月內罹病逝世 醫籲戒菸減少社交群聚

台灣疫情再度亮起紅燈,醫師提醒吸菸會增加罹患新冠肺炎機率,且吸菸者習慣群聚缺乏社交距離,建議疫情期間戒菸是最好的健康選項。
2021-01-20

2020新冠肺炎口罩購買、旅遊警示、機場返家規定,一次搞懂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您是否對它仍有疑惑,疫情爆發至今,台灣實施了哪些防疫措施?「新冠肺炎」「流感」、和「一般感冒」,如何分辨與防範? 有哪些治療的進展?哪些國家是疫區,最好避免前往?若從中港澳、南韓、義大利及伊朗等地返國,要遵守哪些規定?本篇整理關於新冠肺炎的新訊息,讓您更了解如何應對。​(報導更新:2020/3/5)。
2020-03-04

妙禪爭議多,佛教如來宗信徒為何仍堅信不移?從心理學角度分析「神力」現象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原名劉錦隆),因收下信徒集資贈與的兩輛價值四千多萬的勞斯萊斯豪車,引發爭議。不少曾加入的信徒也紛紛出面爆料,有前種子幹部透露,「佛教如來宗」階級制度明顯,「正法班」裡持麥克風、最靠近妙禪的「護法」,必須由妙禪親自從各區的「精舍老師」挑選,而且都是律師、醫師、教授等高知識份子。究竟妙禪有什麼力量,可以吸引近十萬名信眾追隨?
2017-09-21

新型諾羅病毒肆虐!228連假出遊當心瀉不停

這個周末就是228連假,很多人都已經計畫好要去哪裡玩,不過,要提醒您,外出旅遊可要小心病毒感染!尤其近期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光是上週門急診就診人數就高達14.3萬,創下今年單周新高。疾管署指出,此波腸胃炎疫情以GII.2新型諾羅病毒為主,但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抗體,加上228連假即將到來,民眾若沒有注意個人衛生,恐爆發另一波大流行。
2017-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