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翹臀",共有5筆資料

練出長腿與翹臀,4運動告別五五身、骨盆前傾、假胯寬

身高不矮,但比例像五五身、看不出長腿?其實都是「骨盆前傾、假胯寬」惹的禍!韓國偶像林允兒身高168cm,明明有長腿,但因假胯寬,看起來有五五身及腿短的問題。物理治療師啾c告訴妳假胯寬的原因,並提供四個簡單動作,教大家不用瘋狂瘦大腿,用運動矯正假胯寬、骨盆前傾,就能擁有長腿、翹臀、擺脫五五身!
2021-07-21

翹臀竟是「下交叉症候群」病徵!腰痛、肩頸、膝蓋痛也跟它有關,3招舒緩運動幫自己改善

女性朋友不愛運動卻擁有完美翹臀,令人好羨慕?小心下交叉症候群引發腰痛、下背痛、關節痛還可能漏尿。
2020-11-27

深蹲怎麼做,不傷膝蓋更翹臀?破解6個健身迷思,增強燃脂減肥效果

增肌減脂、擁有健康的體魄是許多人追求的健康終極目標,健身新手常常會尋求網路上的健身資訊,但說法百百種,你以為是正確的觀念,卻往往造成反效果,長期以來變成身體的負擔,以下專訪臺北市立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副教授侯建文、輝馥診所復健專科醫師許嘉麟,讓我們用正確的健身觀念來解答你的疑惑!
2020-08-17

居家蜜桃臀訓練,每天十分鐘練出翹臀美腿!

蜜桃臀對不少有在健身的亞洲人來說,一直是一個遙不可及得夢想!不像歐美人種的先天基因,亞洲人屁股相對較小較扁,尤其是天天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每天在電腦桌前,一坐就是4~5個小時,常常都是等到了吃飯或下班時間才會起身。不想因長時間久坐,導致下半身肥胖、屁股變大,健身Youtuber Ashlee xiu提供四個簡單好入手的動作,教大家如何在家就能訓練蜜桃臀!
2019-08-30

想深蹲練出翹臀,拯救鬆垮下半身前,你暖身了嗎?

上班族經常久坐,運動量少,久而久之下盤愈坐愈穩,走在路上經常可以看到許多正值花樣年華的年輕女性,雖然上半身很纖細,但下半身卻很有肉,標準的西洋梨身材!為了修飾臀部線條,不少想要運動健身、雕塑體態的人,會在辦公室或在家進行深蹲訓練,尤其很多愛好運動的族群,運動時會穿著貼身的機能性運動服,穿著時身材畢露,更加深想要藉由深蹲雕塑完美臀線的動機。但可別小看這個動作,倘若深蹲前沒做好暖身,就易引起運動傷害。
201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