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耶誕大餐",共有2筆資料

點餐聰明選,健康不煩惱

一般上班族一天約需1700卡的熱量就已足夠,精緻豐盛的大餐,熱量難免超出。好在,現在的耶誕餐多半有2~3道主菜可供選擇,想要放心的吃,不妨點餐前先了解菜色的成分、熱量,才能從琳瑯滿目的菜單中挑選最適合的主菜。挑選主菜時,一是注意做法(碳烤和焗烤一字之差,熱量差之千里),除了認識各種基本的烹調法,最好的一招就是「問」。
2018-03-09

耶誕餐熱量大比拚,讓減肥不破功

一份耶誕大餐到底有多少熱量?餐點熱量的掌握,能夠幫你選到最合適的菜色、變化搭配,也能更清楚要做多少運動,熱量就能代謝。耶誕大餐是從西方傳入的,在國外,耶誕節是長長的年假,就像過春節一般,有著家人團聚、慶賀歲末、休養生息的意義,全家人也在放長假的輕鬆心情下,準備豐盛的大餐及歡樂的活動。國內耶誕節雖沒有長長的假期,餐廳、飯店卻會利用此時機,推出帶有異國節慶風味的美食滿足大家的好奇心。
2018-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