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職場",共有119筆資料

上班族別讓鬱悶變成病!7招告別憂鬱

世界衛生組織推估,2020年造成人類失能的第1大原因是憂鬱症,上班族壓力大,該怎麼避免情緒鬱悶變成病,專家教你正向思考甩憂鬱。
2017-04-17

懂得溝通與時間管理,破解晚下班的魔咒

主管總是快下班才交待工作,只能犧牲家庭生活來加班?輪班族大小夜、早晚班頻繁輪,身體愈來愈受不了?以上常見工時長的問題,你也深受其害嗎?
2017-04-14

避開職場公主病,讓自己更有競爭力

新聞報導,近七成民眾年後轉職。上班總是不順利,被同事排擠而不斷換工作?當心!別讓自己成為職場恐怖分子,有眾人不喜歡的公主病而不自知。
2017-04-05

加班加不停!高工時族無法面對的健康真相

高工時不等於高效率,你也有無法負荷的超長上班時數嗎?心身科醫師告訴你總是晚下班的癥結點,讓你自我調整,不再累得像哈趴狗。
2017-03-30

做不完的工作、追不到的業績,換個心情繼續努力

事情永遠做不完、老鳥不停地交代工作、總追著業績的數字跑……3大常見的職場難題,專家教你見招拆招!
2017-03-30

壓力大到翻?超級業務教你逆轉勝心法!

當業務的你被業績壓得喘不過氣嗎?讓十多年經驗的房仲、汽車業務前輩告訴你,如何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及業績壓力,快樂爭取CASE?
2017-03-28

學轉念,提升職場競爭力

萬物漲,薪水怎麼不漲?為什麼主管老是愛「關切」?工作好煩,每天都一成不變……你是個不快樂的上班族嗎?今天起,正向思考不再掛嘴邊,教你樂觀扭轉職場生活!
2017-03-28

工作多、業績壓力大,3個方法幫你面對爆表壓力

一人當兩人用、工作量過大、不合理的業績要求……面對這些,你只能嘆氣或生氣?專家教你蘑菇理論吸取養分,再用3個好方法,迎接挑戰!
2017-03-26

別讓壓力積成病,你要學的工作保命術

2013年董氏基金會調查發現:工作壓力、健康問題、工時過長,名列上班族前三大壓力源。如何把如影隨行的壓力轉為正向動力?專家教你透視壓力警訊,提早因應、輕鬆紓壓!
2017-03-26

高薪人妻,會賺錢有錯嗎?

丈母娘不滿意女婿錢賺得比女兒少?親友聚餐老愛比較彼此老公的職位薪水?面對這些質疑,聰明太太該如何化解,讓家庭關係不緊張?
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