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職業倦怠",共有4筆資料

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區負責人黑幼龍》成功不是贏在起跑點

在80年代,黑幼龍是知名的主持人,在《新武器大觀》的節目上,暢談軍事科技;到了90年代,他的人生有了轉折,變成「人際溝通專家」。在1987年,他引進全球知名的企業訓練課程「卡內基」。許多人想問他怎麼才能成功?他說:「成功從來都不是取決於起跑點,而是在轉折點。」
2017-12-06

職業倦怠靠邊閃!讓工作朝夢想前進

你是否常覺得,工作只為了迎合主管要求,最後只為錢而活?覺得自己的工作了無新意,逐漸喪失動力。不妨看看別人的例子,聽聽專家的建議,也許轉個念,就能讓自己重燃工作魂!
2017-05-05

對工作倦怠了嗎?4招重燃熱情

已故的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賈伯斯說過:「熱愛你正在做的事,就是偉大事業。」但當自己對工作的熱情減少,甚至感到力不從心時,該怎麼找回當初的那股衝勁,化解職場危機?
2017-05-05

你累了嗎?擺脫倦怠,重燃工作熱忱!

你累了嗎?越想把工作做好,卻老是出錯!面對工作想搏得更多掌聲,卻總是心浮氣躁,無法思緒清晰!如何擺脫工作倦怠,找回熱情?
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