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職涯規劃",共有4筆資料

做志工找回生活重心,趕走退休症候群

離開職場後,退不而休,成為志工回饋社會,是不少人的夢想,但退休時已是中高階主管的樂齡族,面對退休後「沒有頭銜」的狀況,又該如何調整心態,踏出舒適圈,順利地找到能發揮的舞台?不妨看看過來人的經驗,或許能幫你更快找到平衡退休生活的方法。
2018-11-29

父母被迫提前退休,如何安慰

50幾歲就被公司要求提早退休,對很多人來說是頗大的衝擊,有些人還扛著家中經濟,面臨龐大的生活開銷,難免鬱鬱寡歡。假如父母被迫提前退休,身為子女,該如何讓爸媽重展笑顏、恢復元氣?
2017-10-03

想升官加薪?專家教你打好基本功

「好想加薪喔!」是很多上班族的心願,辛苦了一整年,就是希望公司能從加薪或職位的升遷,來肯定自己工作上的努力。專家教你打好4招基本功,讓你成為升官加薪的第一人選!
2017-03-17

年後轉職卡位戰,你必須搞懂的事!

慧寧在公司擔任行政工作2年多,除了發現工作非興趣所在,也想多嘗試其他行業,但又擔心景氣不好,年後轉職反讓自己成為失業一族。想轉職,要考慮哪些事呢? 年前年後,人心浮動,加上年終獎金結清去年工作成果,新的一年讓人想有個全新的展望,使這段期間常成為一年中轉職潮的最高峰。你也考慮年後轉職嗎?想轉職,先聽聽專業的建議。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