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肌膚",共有24筆資料

巧護肌膚,不當乾美眉

冬季皮膚的角質層會較平時來得乾燥、脆弱,依膚質用對保養品,才能讓自己內外都散發出美麗光澤!
2017-04-18

廣告沒告訴你的保養品祕密

春天腳步漸近,季節交替皮膚容易鬧情緒。保養品努力擦,皮膚才會水噹噹嗎?究竟如何使用保養品,才能讓皮膚輕鬆吸收無負擔?
2017-04-05

告別老人斑、法令紋,微整形聰明選

35歲的艾碧發現自己的法令紋愈來愈明顯,試過許多精華液、保養霜,效果卻不如預期,看到同事利用午休時間去「微整形」,艾碧開始猶豫自己該去嗎?
2017-03-30

臉越洗越油?皮膚科醫師教你洗出水臉蛋

每天都很勤快洗臉,卻還是油膩膩?洗臉洗久一點,才能徹底清潔?磨砂洗面乳更能去角質,讓肌膚無負擔?想擁有令人稱羨的好皮膚,讓皮膚科醫師教你正確洗臉!
2017-03-28

太陽熱吻!曬傷肌膚大搶救

夏天和朋友一起到海邊踏浪,若防曬得不夠徹底,肯定遭太陽毒咬!假如曬傷,如何處理才能減輕皮膚傷害?
2017-03-24

粉領族,3招吃出好氣色

在辦公室久坐忘了喝水、和同事大啖團購點心、加班後靠消夜來慰勞自己一天的辛勞!這些都是妳會做的事嗎?當心這些習慣偷走妳的健康與美麗!
2017-03-23

甩掉粉刺,和草莓鼻說Bye-Bye!

總是有擠不完的鼻頭粉刺嗎?與人近距離接觸擔心別人盯著你的草莓鼻?清除粉刺的清潔面膜、角質霜,哪種效果好?跟著專家建議,一起擺脫草莓鼻!
2017-03-21

3招增進肌膚防禦力,避免異位性皮膚炎惡化

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比一般人更易受細菌、黴菌、疱疹病毒、疥瘡感染,想幫脆弱的肌膚增加防禦力,該怎麼做?
2017-03-16

破解秋冬換季迷思,讓你更有「面子」

秋冬油脂分泌少,清水洗臉就夠了?隨著季節轉換,保養品全部要跟著換?怕肌膚乾燥,開始天天敷面膜,才能水嫩保濕?破解5大秋冬保養迷思,讓你做對保養,擁有令人羨慕的好氣色!
2017-02-24

果皮也能保濕去角質? 省荷包的天然護膚品!

標榜含有絲瓜水、無患子、蘆薈等天然成分的護膚品,歷久不衰的穩站美妝市場龍頭。生活中哪些天然食材也能隨手運用,讓你成為美肌女王?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