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背肌",共有3筆資料

駝背、肩頸痠痛、胸悶?5組背肌訓練改善文明病,連假輕鬆居家運動!

一般人習慣注意到身體較為突出的部位,像是胸肌、腹肌、臀部等地方,也較容易要求該部位的形狀美觀。其實較少人注意的「背肌」無論對男性或女性來說,都很重要;不妨趁連假進行背肌訓練,好好練練背部肌肉,出門逛街時,穿著露背裝或平口上衣,用「超強背殺」驚艷路人!
2021-09-16

鍛鍊肌力且增強免疫力的居家運動

規律的運動可以增強肌力與耐力,進而提升免疫力,在空氣品質不好,或流感、呼吸道疾病流行的季節,不妨學幾招適合居家操作,且可提升抵抗力的運動。
2018-03-21

外食族如何吃得健康?

外食、缺乏運動,幾乎是多桑們的生活寫照, 終日忙於工作,自己的健康往往拋在腦後。 只要謹記外食訣竅,工作時不忘做個簡單運動操, 就能讓身體的紅燈變綠燈,成為活力十足的SUPERMAN! 現代多桑生活忙碌,總是在趕上班、趕應酬的日子中度過。根據去年TVBS的父親節調查,16%的爸爸鮮少回家吃晚餐。此外,每天都運動的爸爸只占27%,17%很少運動,7%從來不運動。
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