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脂肪",共有80筆資料

揭穿整形迷思

川劇大師手甩甩、臉一轉,便迅速地變換一張臉形,整形醫師在患者身上比劃幾下,也能讓人變美、變年輕,然而,繪聲繪影的傳說仍讓人對整形摸不清,整形填充物會不會爆裂?冬天動手術真的比夏天好?本篇針對消費者困惑的問題,一步步揭開整形迷思的假面具!
2017-05-17

想多活幾年,腰圍來決定

2008年,日本立法強制民眾瘦腰,希望40~74歲男女腰圍控制在85、90公分以下。同年,台灣半數國人的腰圍也超過標準,健檢擬新增量腰圍的項目。腰圍大小在健康扮演什麼角色,竟如此受全世界矚目?
2017-05-12

乳癌迷思大解析,胸部小的人,較不會得乳癌?

乳癌是女性好發癌症,相關知識五花八門,哪些資訊確有其事?哪些只是空穴來風? 導正觀念,讓專業醫師解開乳癌疑惑。
2017-05-09

夏天臉油油,怎麼抗痘

一早豔陽高照,婉潔為了防曬,戴上安全帽、口罩、手套,全副武裝騎車上班。到了公司,皮膚因熱氣不斷出油,上好的妝幾乎花了一半,鼻頭還冒出一顆痘……她火速衝進便利商店買了瓶冷飲,不停冷敷,同時暗自祈禱:「討厭的痘痘趕快消,別壞了我晚上的約會!」
2017-05-09

改正飲食壞習慣,不讓癌症靠近

目前全球每年約有1200萬個癌症新病例發生,其中30~40%可靠飲食、運動及維持適當體重來預防。搞清楚哪些食物有致癌危機,就不怕大啖美食之際,也將癌症吃進肚!
2017-05-09

明星私房減肥法,該不該跟

蜂蜜葡萄糖減肥法、溫開水減肥法、蘋果減肥法……當飲食減重法的花樣愈來愈多時,需要減肥的人反而莫衷一是,到底該如何做才能減得健康,不傷身?
2017-05-08

碎脂電波療法,躺著就能瘦?

雅絮近來對微凸小腹和愈來愈粗的腰圍深感煩惱,好友告訴她,有診所引進「中頻低週波」儀器,標榜在肚皮上刺激30分鐘,等於仰臥起坐200下,能有效震碎腹部脂肪。心動的她很想嘗試,卻又怕只是花錢買希望。到底中頻低週波是什麼?真有這麼神奇嗎?
2017-05-01

想快速燃脂,檢視7大瘦身祕方成效

擁有窈窕身材是許多女性追求的目標,想瘦得健康、持久,日常飲食怎麼吃?對於坊間說法:「吃天然碳水化合物,體重不會上升?」、「不吃午餐就會瘦」等觀念,又該怎麼判斷真實性?
2017-04-26

想瘦身,吃對了嗎!專家體檢9大減肥食品

藤黃果號稱能減少脂肪屯積、減低食慾;寒天則打出水溶性纖維,熱量低又有飽足感……坊間各式瘦身食品大行其道,然而,可信度為何?且看健康食品專家——師大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教授蔡帛蓉、網路人氣營養師劉素櫻如何分析。
2017-04-26

腓腸肌切除術,真能告別蘿蔔腿?

切除腓腸肌就能「拔蘿蔔」?整形專家帶你一探究竟!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