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脂肪",共有80筆資料

想隆鼻開運,哪些事情要注意

​不少人相信隆鼻可以開運!若想隆鼻開運,一定要動刀嗎?注射填充物能幫上什麼忙?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術後又該如何保養?
2017-04-16

別再囤脂肪!小技巧吃對路邊攤

蚵仔煎、肉羹麵讓人食指大動,放進口中除了享受美味也吃進健康嗎?當心可口的小吃,熱量超乎你想像!
2017-04-05

常吃垃圾食物易中廣,增加運動量也不會瘦

常吃垃圾食物也無妨,運動就可抵銷嗎?錯!腹部容易囤積脂肪。
2017-03-28

吃香菇、芋頭,有助減肥?

「瘦、瘦、瘦,不論怎麼減,就是不夠瘦!」在營養過剩的年代,稍一不慎,曼妙的身材就可能走樣。靠簡單的單一食材就能快速減肥嗎?
2017-03-23

反式脂肪別再吃,當心增加中風、失智危機

許多上班族下午常喜歡叫外送的點心,譬如香噴噴的雞排或蛋糕配奶茶,覺得可提振精神,小心小確幸反而讓頭腦大當機。
2017-03-09

別讓健檢報告成廢紙!有紅字如何看懂

做了健檢,但報告上的數據你會看嗎?別再把報告擱置一旁,覺得有做就好!讓專家教你看懂健檢報告,掌握健檢數值的意義,從現在開始調整錯誤習慣,累積健康根本!
2017-03-06

體脂肪越多,罹癌機率越高?

美國癌症研究協會與世界癌症基金會合作發布一項報告,結論明確指出,肥胖與大腸癌、乳癌、子宮內膜癌、腎臟癌、胰臟癌及食道惡性腺瘤有關。研究顯示,男人BMI值超過健康標準後,上述癌症風險會從24%增加至59%。
2017-03-06

增肌運動不只能減脂,好處比你想得多!

天氣愈變愈暖和,不要只窩在家,出門動一動吧!很多人只知道增加肌肉量能提升基礎代謝率,讓減肥更得心應手。但你知道嗎?其實除了減脂之外,利用運動來增加肌肉量,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好處!一提到重力訓練,許多女性都避之唯恐不及,深怕運動過度會變成「金剛芭比」,但重力訓練真有這麼可怕嗎?事實上,不少國外研究都證實,適度進行增肌訓練,好處多多,不僅有助維持標準體態,還能減少脂肪含量,幫助減重,預防骨質疏鬆。特別是新陳代謝率下降的中壯年人,可透過適度的肌力訓練,更有效地從血液裡攝取所需的糖分加以利用,控制血糖效果更好。
2017-03-03

腹部肥胖好困擾?更年期婦女如何甩油

面對更年期到來,望著自己逐年增厚的游泳圈,即便努力控制飲食,還是無法找回以往令人欣羨的腰身嗎?想要瘦肚子,做家事或補充營養食品,可幫助身體代謝嗎?更年期肥胖,到底該如何消滅頑固脂肪?
2017-03-02

天冷猝死?手肘、膝蓋與腳跟出現黃色脂肪瘤的人要注意!

天氣變化大,民眾外出可要小心了!新北市永和區一名五十多歲男子,昨天下午買完午餐後,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不支倒地,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由於這名男子有心血管疾病,推測可能是天氣忽冷忽熱,才會導致心肌梗塞。醫師指出,每年只要有寒流來襲,或是強烈冷氣團南下時,急診就會出現不少猝死案例,而且大多是因心血管疾病發作。提醒三高患者,特別是家族性高膽固醇血症更是高風險族群,得格外留意。
201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