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腋下",共有6筆資料

腋下多汗狐臭讓職場形象扣分 不動刀也能治療

天氣轉熱,你有腋下多汗、狐臭困擾嗎?調查顯示,超過九成上班族在意同事或客戶腋下多汗或異味,認為影響專業形象,進而產生負面觀感。皮膚科醫生指出,除了狐臭手術,現在不用動刀,也能解決腋下多汗或異味問題!
2022-06-01

惱人的狐臭,該如何治療?

根據一項亞太地區的調查指出,每十人就有一人飽受腋下汗水或異味困擾;另外,臨床觀察也發現,求診病人近8成介於20~54歲,平均每3人就有2位有家族病史。有些人一流汗就會發出讓人退避三舍的「狐臭」,更是讓當事人和旁人不勝其擾。想要告別狐臭,手術前,一定要牢記三個注意事項!
2020-09-28

腋下多汗真尷尬,5大止汗療法哪種好?

很多人在天氣悶熱、或緊張時,汗腺分布較多的頭頸部、腋下及雙手容易「出汗」,其中又以腋下多汗,甚至有狐臭,最令人尷尬。假如同時有這兩種困擾,可以一併治療嗎?目前流行的治療法,又各有哪些優缺點?
2020-09-10

止汗劑有用嗎?如何正確使用?注意少了這個成分,就是體香劑

每年一到夏天,就是晶晶最煩惱的時刻,每次外出總是沒過多久,就因為狂流汗,導致上衣腋下位置濕成一片,只得兩側手臂夾緊緊,真是令人尷尬!究竟,市面上的止汗劑能否為她解決流汗的困擾?透過這篇報導,讓你從挑選、使用到注意事項,一次搞懂止汗劑!
2020-09-02

夏天易手汗腳汗、腋下多汗,飲食、針灸如何助止汗?

手汗症雖然是小毛病,但是卻帶來生活極大的不便,如果想手術治療,該如何選擇?透過中醫,又有什麼好的根治妙方? 剛出社會的小張終於應徵到理想的工作,但他心中非常不安,因為他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2018-03-14

DIY除毛,哪種方法最徹底?

電影《色.戒》女主角湯唯因要符合三○年代的上海背景,特地留腋毛入鏡。然而,數年前女星茱莉亞蘿勃茲在公共場合露出腋毛,媒體卻笑謔其無禮。受西方影響,除毛觀念在國內根深蒂固,到底哪種DIY除毛法,最徹底有效?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