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腰果",共有4筆資料

燕麥奶、腰果奶、豆奶等植物奶,哪種最營養,除了瘦身還能美顏?

近期台灣越來越多的咖啡廳、便利商店,吹起一股燕麥奶旋風,而這些植物奶飲品也因主打更環保、健康的概念,深獲全球消費者的喜愛。什麼是植物奶?它的營養價值能取代牛奶嗎?想要正確獲得健康好處時,又應該注意什麼呢?
2021-06-11

香蕉乾、麻老暗藏高油脂 過年小心「發胖零嘴」還有它!

過年期間想要吃得開心又健康,董氏基金會提醒民眾年菜可用水果、紫蘇來增加風味,自然就能減少高油、高鹽飲食風險;此外如開心果、麻老等零嘴也要限量,吃15顆腰果約等於喝下一湯匙的油!
2021-02-13

血壓高怎麼健康吃年菜?

過年歡愉的氛圍總是讓人想徹底地放鬆,好好地享受美食及和家人團聚玩樂的時光,但高血壓患者此時可要特別當心,稍不留意,作息改變及胃口大開都容易讓血壓上下起舞。
2017-06-16

辦公室點心這樣吃,解饞不傷身!

腰果、牛肉乾、巧克力……想吃,卻怕胖嗎?6大辦公室常見零嘴,營養師教你健康吃!上班族到了下午,為了補充元氣、為了解嘴饞、為了舒緩辦公時的緊繃情緒……,眾多理由都讓人難以抗拒花生、海苔、豆干、牛肉乾、話梅、橄欖或黑巧克力等點心的誘惑,然而,在你開心品嚐時,是否知道也吃進了健康隱憂!
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