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腸道健康",共有5筆資料

從便便看健康隱憂!一分鐘檢測腸道健康

研究指出,消化功能受損,不只會引起腹瀉、便祕和息肉,也會導致免疫力降低、身體機能衰老、慢性疲勞、過敏等慢性病。如何知道自己的消化功能好不好呢?沒有每天排便代表腸道不健康嗎?本文教你如何從糞便的形狀和顏色,檢視腸道健康!
2018-03-01

飯後喝冷飲,腸子會長癌?

美寧最喜歡在飯後喝一杯透心涼的綠茶或珍珠奶茶,日前,她在網路上卻發現有人流傳,「飯後一瓶冷飲,會引發腸癌」,嚇得她在飯後享受冷飲時,總覺得肚子怪怪的,不知道是心理因素作祟,還是腸癌發作,飯後喝冷飲真的會得腸癌嗎?她該怎麼辦?
2017-06-21

體檢10大健胃整腸偏方

喝紅酒可降胃酸?胃潰瘍少量多餐無益?會胃灼熱的人,要少吃巧克力?......無奇不有的偏方,是否困擾你,我們特別走訪台大醫學院內科教授王正一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西合作醫療中心腸胃科主任王煌輝,讓腸胃科專家,為你解疑。
2017-05-19

為自己打造黃金級健康腸道!

​現代人的外食比例偏高,飲食偏西化,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不少人都有腸道疾病的困擾。如果飲食習慣又喜好高脂肪、低纖維、多紅肉,並缺乏運動,大腸癌的發生機率也會比一般人高。
2017-03-01

護好腸,健康從裡美到外!

想要無毒一身輕,預防大腸癌、直腸癌,《護好腸,健康從裡美到外!》一書,告訴你一定要懂的保健「腸」識!
2017-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