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腹肌",共有4筆資料

防疫在家必知4大瘦肚子飲食+減脂瘦腰圍、練腹肌運動!

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大多是久坐、飲食不均衡、運動量也少,回過神才發現褲頭越來越緊繃…想要利用防疫宅在家的時間,瘦下大肚子、減脂救腰圍、甚至練出腹肌,找回身體曲線和健康,健身教練教你這樣做!
2021-05-27

鍛鍊肌力且增強免疫力的居家運動

規律的運動可以增強肌力與耐力,進而提升免疫力,在空氣品質不好,或流感、呼吸道疾病流行的季節,不妨學幾招適合居家操作,且可提升抵抗力的運動。
2018-03-21

甩掉游泳圈,激瘦小腹大作戰

炙熱的夏天,想穿著比基尼下海玩水,但微凸的小腹,讓性感頻頻NG…怎麼樣才能瘦小腹?讓專家教你方法!
2017-03-07

別坐出大肚腩!快試比整腸操更有效的方法

上班族經常一坐就是一整天,小心導致便祕和腸下垂!網路上流傳「三分鐘整腸操」,真的做一做就有效果嗎?久坐與缺乏運動是現代人普遍的問題,這些行為會使腸道受到的刺激減少,漸漸地腸道就會變得遲鈍,導致便祕與小腹凸出。因此,想擺脫大腹便便,穿上合身衣服,就必須從改善便祕下手。不過,除了少吃多動,還有什麼方法呢?來看看物理治療師和中醫師怎麼做!
2017-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