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腿部",共有5筆資料

別讓靜脈曲張,壞了妳的美

妳可知道,俗稱「浮腳筋」的靜脈曲張,除了讓腿部出現各種藍色、紫色、蚯蚓般的凸起,乍看之下猶如一顆「苦瓜」,不甚美觀之外,嚴重時還會產生各種皮膚病變,甚至引發致命的血管栓塞!
2018-05-30

隨時隨地輕鬆做,7招打造美腿!

炎熱夏季動輒30度的高溫,正是展露美腿的大好時機,7招跟著做,不讓腿部浮腫的「青筋」大煞風景!
2017-04-10

9大美腿祕笈,蘿蔔腿也能變修長

天氣愈來愈熱,街上的人們愈穿愈少,還在擔心腿部線條不夠美而無法見人嗎?輕鬆9招在家做,今年夏天讓自己自信地伸展美腿。
2017-04-06

避免靜脈曲張,聰明選用彈性襪

為了解決腿部腫脹、靜脈曲張的煩惱,或是瘦腿緊膚、避免腿傷後疤痕增生,不少人會想買雙彈性襪來穿穿,但市面上的彈性襪種類繁多,該怎麼選,才能找回舒適輕盈的雙腿?
2017-03-20

想改善五十肩、膝蓋無力,銀髮族提升體力這樣做!

不少民眾誤以為年紀大的人就該多休息少活動,以免跌倒受傷。其實這是錯誤觀念,熟齡族多運動,能訓練肌力、平衡感、身體協調性,更能預防老化!若已有「五十肩」困擾,或膝蓋無力,坐下後難以站起的長輩,更要正確運動,以減少疼痛、增進體能。就讓運動中心體適能教練,教熟齡族正確動起來!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