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臉部",共有8筆資料

經前症候群害妳易怒、怕冷,臉部浮腫?中醫推薦5大體質按摩穴位、舒緩茶飲止痛舒緩!

經前症候群令不少女性朋友相當困擾,常見症狀有易怒、乳房脹痛和四肢浮腫,怕冷等情形發生,倘若不想靠止痛藥來緩解,中醫可以有什麼辦法來緩解不適呢?
2021-05-28

【認識整形外科】全台哪些醫院有整形外科?

許多人聽到整形外科的第一直覺是隆乳、隆鼻、縫雙眼皮及抽脂等,但其實涵蓋了重建和整形兩大範疇。不論是身體外表的功能喪失,或外觀缺損,都是整形外科治療的對象。舉例來說, 因顏面部或口腔癌症切除後造成的組織及骨骼缺損,整形外科醫師就必須從身體的其他部分擷取適當組織來重建顏面的功能及外觀。另外, 因車禍外傷造成的顏面或四肢變形或功能喪失,也要經由整形外科醫師的妙手回春來達到重建及整形的目的。
2019-09-18

如何填平臉部月球表面,還你一張精緻臉龐

你很在乎臉上的痘疤、黑斑、雀斑、小細紋嗎?果酸、雷射、 A酸等技術,也許可以使你更美麗。 因為臉上的凹洞、疤痕,讓你總是拒絕對別人說出「近一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的自信話語嗎?儘管大家心裡都明白,這世界上沒有一張完美無瑕的臉,然而,對於不幸有「豆花」、「月球小姐」綽號的人來說,如何讓臉上的凹洞平整些、使疤痕淡化些,永遠是他們斤斤計較的大事情。
2018-03-28

想要打造明星臉,臉部整形手術知多少?

變臉可能嗎?假如想要擁有迷人的雙眼、小而俏的鼻形、瓜子臉...,哪些整形技術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最近台灣一把火引燃變臉(Face off)話題,不少人懷疑:「可以做到嗎?」國泰醫院美容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建智表示,英國曾做過類似手術,但僅屬於實驗階段,由於目前全世界進行細微組織手術的技術還不成熟,充其量像「換面具」,無法達到表情豐富的效果。 變臉的話題,其實也點出台灣多數人對整形美容的嚮往與迷思,尤其是臉部整形。
2018-03-21

想要維持整形後的美麗,10大重點必須注意!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特別是女性,誰不想擁有迷人的五官、姣好的身材,完美比例的乳房?各種美容整形手術就成了幫助女性達成心中理想境界的最後手段。不過,就算是賓士車也需要保養,否則難保開久了性能會變差,美容整形之後的照顧,直接影響人工美麗的賞味期限,想要長久保持最佳狀況,就好比汽車必須定期維修一樣,馬虎不得。整形美容給了女性另一次蛻變的機會,然而,整形後怎麼呵護,才能讓美麗持續保鮮?
2018-03-21

放血,放出美麗與健康?

據史書記載,唐高宗李治曾放血治癒眼疾;美國首任總統華盛頓也曾因感冒發燒而放血,21世紀的現代,藝人又帶起一股「哈血潮」,放血如何放出美麗與健康,本篇帶你一窺究竟!
2017-05-17

油光滿面想控油,當心榨乾水分

夏天來臨,臉部也要開始擬定控油大作戰,只是吸油面紙似乎愈擦愈油,洗好幾次臉還是有油膩感,擺脫不了惱人的油光,會不會根本是方法錯了?
2017-05-08

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每張臉都與眾不同,獨一無二!

2015年的八仙塵爆令社會震驚,當時陽光基金會協助不少燒傷者復健,其1981年成立,一直為顏損及燒傷者提供服務,很早就設立完善的陽光重建中心。執行長舒靜嫻說,會不斷投入是因為從傷友身上學到的生命經驗是如此深刻……
2015-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