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自助旅行",共有15筆資料

北海道行軍團-樂齡自助旅行

熱門旅遊地北海道,可春天賞櫻、夏天看薰衣草、秋冬走訪楓葉、泡湯、滑雪…今夏我安排了步道健行為主的北海道自助旅行,太太卻說是「北海道行軍團」,而團員只有我們兩個……
2023-09-07

振興券怎麼用?背包客「安心旅遊」首選!6間穿梭在老宅間的特色青旅

拿到振興券以後怎麼用?當然是為自己規劃一趟在地「青旅」行!想趁著暑假期間來趟一個人的深度行旅嗎?搭配交通部推出的安心旅遊方案,從7/1到10/31期間都可以在相關的合作旅店使用喔!本篇特別為你嚴選出全台6間由老舊建物翻新、並有參與安旅方案的不踩雷背包客棧,每晚$400-$600就能在刻著歷史紋理,並融入現代元素的復古風老宅中觸摸它的溫度、感受老派卻從未過時的味道。 《小編悄悄話》相較其他的住宿方式,雖然青旅相較簡約許多,但是更有機會零距離的和
2020-08-03

出國保旅平險和旅遊不便險,快樂旅平卡一次搞定!

暑期長假是安排旅遊最好的時機,適合家族旅遊、畢業旅行或三五好友相約出遊,但要提醒您,在安排旅遊行程的同時,也應留意保險是否買好買滿!透過富邦產險「快樂旅平卡」投保,最晚可於出發前1小時為自己與家人投保,為旅遊全程可能發生的意外傷害、行程延誤或行李損壞的風險備齊轉嫁措施。
2019-08-14

樂齡族出發旅行前,有哪些準備工作要做?

旅遊時,總會在行李箱準備各種用品,但又怕自己漏東漏西?三位旅遊達人條列出發前該做的事前評估,以及出國該帶什麼?讀者只要照著清單準備就對了!
2018-11-01

熟齡出國自助旅行 出遊前必做的3大評估

想出國自助旅行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進行嗎?很多初次規劃自由行的人總會惴惴不安,深怕漏東漏西,其實,只要事前準備越完善,越能降低忐忑不安的情緒,跟著專家的建議來安排,讓你第一次就上手,變身獨立旅行者!
2018-10-01

為何外國人都愛住「青年旅館」?

到了陌生的地方旅行,不管飲食、交通、住宿,事先安排妥當,能避免浪費寶貴的時間與金錢。尤其面對飯店、旅館、青旅以及民宿……等一晚價差數倍的住房選擇,一直令許多旅客傷透腦筋。專家建議,對價格預算較低的背包客,或是喜愛與人分享交談、結交朋友的旅客來說,「青年旅館」(Hostel)是不錯的選擇。究竟青年旅館是什麼?有年齡限制嗎?
2018-08-17

赴日旅行需緊急醫療,該注意什麼?

外出旅行,最怕中途發生意外,打亂旅遊興致!尤其在國外沒有健保,醫療費用昂貴,倘若需要緊急就醫,怎麼應變才能避免付不出醫藥費,或看到帳單後捶心肝?除了可在出國前於手機安裝「旅外救助指南」APP外,假如旅伴突然暈厥,該如何處置,才能即刻救援?
2018-08-02

旅遊達人親授銀髮族,日本自助行的眉角

想到日本自助旅行,擔心不會日語,無法處理突發狀況?聽說去日本玩要一直走路,擔心體力不夠?兩位資深日本旅遊達人教你,初次到日本自由行該怎麼玩才對?旅行前又該做什麼準備,才能鍛鍊腿力、培養自由行時該有的應變能力?
2018-08-01

出國旅遊即時翻譯、算匯換幣,用對APP輕鬆搞定

想出國旅遊,又怕語言不通嗎?怕在國外ATM領錢,手續費太貴,結果不小心帶太多錢?別擔心!本文介紹易上手的工具型APP,無論你去哪裡,何時出發,不管你是用蘋果,還是安卓手機,快去下載旅遊更便利!
2018-07-02

出國自助旅行必下載APP!安排住宿、交通超實用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除了方便連絡,還能下載許多超實用的APP,能幫你買到便宜機票、訂房、安排旅遊行程、規劃當地交通、推薦美食等……讓自由行變得超簡單、馬上就上手!
2018-07-02